鴻麒說:「謝謝這次訓練擔任主講希望以後可以竭盡本能貢獻給大隊,在此也謝謝楊爸,譚方俊忠,令杰的幫忙使課程更加豐富」。雖然只有簡短的一句話,但總比有人沒繳來的好吧!


我發覺我們「第三大隊」的弟兄姊妹們,真的不太喜歡寫字,而且有些人的電腦功力好像不太好的樣子、還是根本就是不鳥心態作祟,比起人家〝友隊之隊員們の熱絡回應之舉,可說是差上十萬八千里遠...


會讓大家來寫寫看,除訓練有記錄就有回億外,其主要係想透過其內心想表述的,來和其他夥伴們分享互為激勵。當然有過失或遺漏的,我們盡可能來修正改進;而要是做的還可以的,我倒希望大家應該多給予一點掌聲鼓勵一下。


一項訓練或活動,幾位要角或者被指派任務的隊員們,相信都會很用心的準備各項事物,這是責任也是一種對自我的要求,就如同鴻麒兄等人就是這樣令人激賞。而許多擔任幕前幕後的,像是福哥、老K...他們,同樣一肩挑起重責大任,務必將整個集會弄得順順利利的。


我想一些僅會〝坐享其成〞的,應該更要和我一樣感佩他們的付出吧!曾幾何時常聽到,某幾位不願意出力就算了,卻又閒言閒語一大堆,好像對甚麼都不滿意,看了就惹人生氣。試想大家都是志願服務的一員,也繳同樣的隊費,照理講應該也要盡同樣的義務吧?不然參加救災隊又有甚麼意思呢?


小弟在隊裡也是志工,雖然被賦予大隊長角色,但跟大家進出時間也沒少過,甚有時候付出還更多,我都沒有在計較了,居然還有人老是跟我討價還價的,這是那門跟那門呀?經常我在想,是不是請那些只會唱衰、影響分化隊員團結的,起來當一下隊職幹部,讓他來試一試便知道~




平常的表現真的有影響
讓人有很好的印象才有可能發生這種事

不過這老師也有點.....


[無言]教授...我才要跟你說對不起 >"<
 


期末考睡過頭這種蠢事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
馬的...
我整個學期都沒有翹課...
作業也都準時交…
期中考還考92.....
上課也很熱切地加入討論....
為什麼…
為什麼我會在期末考那一天睡過頭!!!!
期末考佔學期成績的百分之六十啊!!!!!
馬的!!!!!
算了~再多恨意也無法改變什麼了....
就在我帶著"再也不要睡過頭"的決心去全國電子救甘興  
買無敵大鬧鐘時...
接到了教授的電話....
"KIRAN....對不起....老師把妳的期末考考卷弄不見了....
怎麼找都找不到......
妳期中考考92....
老師直接幫妳算90分會不會太少??"


 



昨日我與同仁在執行路檢時 , 突然接到一通沒有來電顯示的電話 .

騙徒:喂!您好
, 這裡是『高雄市刑事警察局』 ,我們剛剛偵破一起刮刮樂詐騙集團案件
;
發現您的帳號被歹徒冒用 , 希望您能配合我們偵辦 ...

:『高雄市刑事警察局』?高雄市有刑事警察局嗎?

騙徒:
... 高雄市政府刑警隊啦!

我: 有沒有說錯?

騙徒:
... 高雄市刑大啦?

我: 喔!那我要怎麼配合你們辦案?

騙徒: 我們現在要確認你的銀行帳戶的帳號及密碼
...

我:是不是要我拿提款卡到提款機前等候你的命令操作?
騙徒 :??
... 對啦!

我: 你市刑大嗎?你是幾分隊?

騙徒:我偵三隊
.

(此時還能隱約聽到對方無線電聲音及此起彼落的接電話聲音
,製造假象)

我:偵三隊是幾分隊?

騙徒:啊偵三隊就是『第三隊』哪有什麼幾分隊
...

我:那你們大隊長是誰?

騙徒: 胡木源
.

我: 你會被長官罵唷!胡木源已經升局長了唷!

騙徒: 喔!我一時說錯的啦 . 先生 , 那不是重點
, 重點是我們要確保你的帳戶安全!

我: 請問高雄市警用電話開頭是
772或是 768
騙徒
......

我: 請問神兵是什麼?成功是什麼?大新是什麼?

騙徒
......
!
我:請問您是基層偵查員或是幹部?

騙徒: 是偵查員
.


我:喔!那好
,校歌『台灣寶島~文物豐隆~復興基地~主義恢弘 ... 』下一句是什麼?
騙徒
! .! ...... 我畢業 ? 校歌我忘了?

我: 那警察的四大任務是什麼?

(正確解答是:依法
- 維持公共秩序、保障社會安全、 防止一切危害、促進人民福利)

騙徒:
... 巡邏、值班、備勤 ... 還有應該是『站路口』 , 唉呀!我是刑警 , 那個制服仔的任務我不清楚啦!


我:那你很混唷!我也是警察啦!你要騙人也要先把自己充實一下啊!那我現在要怎麼配合你?
(此時對方也聽到我的無線電有喊話聲傳出)


騙徒:
...... ... 不用了 , 我們只是要提醒你小心別被詐騙集團冒用帳戶了 .


我:這樣喔
, 那你們今天有詐騙成功嗎?我看你口才那麼差 , 應該不會成功吧!
騙徒
... 幹! ........(生氣掛電話 , 有哭)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左營分局舊城派出所
時時提醒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猴仔 的頭像
    中猴仔

    中猴的部落格

    中猴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