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爸、才哥、泮哥攝於『2008高雄縣志工嘉年華會』前一天在活動地點「衛武營藝術文化園區」之佈置會場上


今天利用點時間把美惠姐所帶來那『2008高雄縣志工嘉年華會』之活動錄影,予剪成四段約30分鐘左右之影集,使張貼同大家分享,雖然只是些許的片段,可是得耗費小弟一個上午的時間內,原因出在要轉三次檔,並得修剪壓縮成符合vlog上傳的容量限制,這手續上是有那點麻煩,有時候還看得眼睛發酸的,所以說勒,當大家在欣賞各式各樣照片影音檔時,是否也該給一點小小掌聲鼓勵一下袂...


為了咱們縣府的支持並委以重任,打從一開始,就鎖定要我們來承辦如此大型之志工嘉年華會活動,這可真是苦了我們全體上下了,就連小弟這兩天也是一樣〝音道發炎〞,沒辦法,因活動當天及前一天在最後籌備會裡,確實講太多話了,且在主持「趣味競賽」之三個多小時(含頒獎)裡頭,真的喊太用力了...另活動後隨即忙著弄一些照片,以及準備進行的核銷作業,讓自己感覺有點點的疲憊,像今早就睡過了頭,一度忘了要載小的去上學呢...


這次活動可以如此順利成功,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太多了,除了有幕後參與策劃的惠淇、麗綺和本會同仁之女將們外,最主要是有各個志工團隊之辛苦領導的得力幹部,同弟兄姊妹等之績極投入與付出,才能夠如此圓滿把交付工作完成,深受各界之一致好評與肯定嘉許。如今天要是沒有大家齊心努力並勇於承擔,我想就不可能會後續的佳評如潮了,因此特別在這裡要感激所有參與該活動兩百餘人之志工伙伴們的用心,充份展現紅十字會志願服務之精神,表達個人誠摯而由衷之敬意,真心的感恩大家....


本想同好好寫上一段同上回承辦那『社團嘉年華會』,來寫上一篇執行心得分享的,但不知為何就是使不上力來,且腦筋一片空白,如同昨晚所言那心亂照一樣,胸口總感有股悶悶鬱躁的,這種弔詭的心情也說不上來,我看我是不是該向會長請個兩天假來好好歇息一下...




在一個有眾多名流出席的晚會上,
鬢髮斑白的巴基斯坦影壇老將'雷利'拄著枴杖,蹣跚地走上臺來就座。
 

主持人開口問道:「您還經常去看醫生?」
「是的,常去看。」
「為什麼?」
「因為病人必須常去看醫生,醫生才能活下去。」
 臺下爆發出熱烈的掌聲,人們為老人的樂觀精神和機智語言喝彩。
 

主持人接著問:「您常請教醫院的藥師,有關藥物的服用方法嗎?」
「是的,我常請教藥師,有關藥物的服用方法,因為藥師也得賺錢活下去。」
 臺下又是一陣掌聲。
 

「您常吃藥嗎?」
「不,我常把藥扔掉。因為我也要活下去。」
 臺下更是哄堂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猴仔 的頭像
    中猴仔

    中猴的部落格

    中猴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