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我們大猴應該回到南投了吧!他今天下午和「南投縣政府社會處」之蕭雨郎先生,遠從墾丁參加完全國志願服務聯繫會報返程時,特別來到會館稍坐片刻;期間剛好我們開完「十月份的工作會報」;又恰巧「高雄市分會」詹組長也來商借有關明天他們要辦理演習→要用到的開設「災民收容救濟站」的相關備品,遂四個人泡了壺茶就這麼聊了起來。


而方才從位於「高雄縣政府消防局」之備災中心回來路途當中,我同我們「第三大隊幕僚長」詹組長回億起,自兩年前認識起後,加上籌組「紅十字會救災隊」的關係,即開始了兩會的緊密合作關係,其中我們攜手完成了許多服務業務,著實為雙方情誼增色不少,進而也促成志工們許多的互動交集,這是相當難能可貴的一件好事。


當然我們皆樂見在紅十字會這個大家庭裡面,不管身在何處都應保有此革命情感,一起為推廣紅十字運動而努力。因此我請詹組長不要客氣,只要是小弟與伙伴們之能力所及、且是可以幫得上忙的地方,僅管紛咐一聲,定當盡全力支持、互勉互勵;而要是有哪個地方比較不周到之處,也希請不吝告知,使即時修正共創雙贏。


我想只要有共通的理想,且依循腳步和務實面對各項情式之發展,該是可以合作的議題,就應該相互提攜支援;而要是有衝突之處,也應一起檢討改善,共存共榮。之所以會談到這個,主要係針對目前我們都彼此在「志工組訓服務」上面臨頻頸,當然這和現今大環境和上頭所採取嚴苛管理,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實難〝三言兩語〞可道盡的。


還是趕緊換個話題吧!因怕又會引起頭痛,此時可不想壞了心情…..看到這幾張圖片,覺得滿發人省思的,乃特別截取上傳同大家分享一下羅!總會公告97年水上安全急流救生員訓練名單都是北部與花東地區,警訊真的出來羅……



上方作圖大象情,似像露出象腳影


百變彷如佛手擎,對影沉思為何景


三言兩語道不盡,深怕陷入泥沼警


又引頭痛壞心境,想想趕緊回巢井




仙拼仙





一女子下夜班,一男子尾隨圖謀不軌,女子甚怕,路過墳地,靈機一動,對墳墓說:
'
爸爸,我回來了,開門啊!'
男子大懼,哇哇大叫奔逃。

女子心安,正要離開,忽然從墳墓中傳來陰森森的聲音:
'
閨女,你又忘了帶鑰匙啊。'
女子驚駭,也哇哇奔逃。

這時從墳墓裡鑽出個盜墓的說:
'
靠,耽誤我工作,嚇死你們!'

盜墓的話音剛落,發現旁邊有個老頭正拿著鑿子刻墓碑,好奇,問之,老頭憤怒地說:
'NND
,他們把我的名字刻錯了……'
盜墓的大懼,哇哇叫著奔逃。

老頭冷笑一聲:
'
靠,敢和我搶生意,還嫩點兒……'

正說著,一不小心鑿子掉在地上,老頭正要拾,一彎腰,發現鑿子握在草叢裡的一只手裡,老頭大吃一驚,突然一個聲音說:
'
你找死呀!亂改我家的門 牌號碼!'
老頭屁滾尿流,滾下山坡!這時一拾荒者從草叢爬出,
'
他娘的,搞一塊鐵也得費這麼大的神'

拾荒者剛想走,忽然一個嬌媚的女聲傳來,
'
死鬼,你還在幹這營生啊?今天怎麼捨得來看老娘來了?'

拾荒者冷汗直流,慌不擇路地逃了,這時一男一女站了起來,男的邊穿褲子邊說:




 '小子,敢打擾我的好事!'
祇聽女的吼道:
'
下次再不開房間,不跟你出來了,每次都是這個鬼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猴仔 的頭像
    中猴仔

    中猴的部落格

    中猴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