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7/3黑白寫-2】~赤羊肉湯 ()


今晚惠淇從「義守大學高級班」回到會裡已經很晚了,她和旻純還幫忙把這星期六日,將假「岡山超群游泳池」針對「第50期救生員」訓練班,要辦理兩天急救訓練的器材整理到樓下來,同時也把明晚要假「澄清湖青年活動中心」所辦理之本會「第51期救生員班」之報名書表等等,交給我要轉給其開班教練林副大熴濱教練,真是辛苦她們倆了。


姪女來訪,乃晚間老婆特地帶她同兩個小的去吃大餐,而我則在會裡整理一些資料,並將上述三天的照片(如下)予隨手整理上傳。為什麼是三天,那表示我已經有三天,沒看到我們的楊幹事了。說實在的她一個人每天要騎著機車,跑到那麼遠的地方去上課,也真是難為她了。


而在這班完後,緊接著還有「陸軍步校」第三期的「高級急救員班(新修改之課表)」,要從7/14-25共十天要辦理,其7/18-19還要一起去參加「紅十字會救災隊」第23大隊聯合演練,真的很是操勞內。


我想會裡頭能夠有這兩位「七年級生之護理師」的高級急救教練,真可說是我們的福氣,對於她們的共體攜牲及奉獻努力之精神,個人身為其業務主管,除深以榮焉外亦表由衷欽敬感佩。


好啦,她們應該是準備要走了,而我也要到隔壁「倆柏羊肉店」去買〝赤羊肉湯〞,準備帶往「義大醫院」去看お父さん,因聽說對〝打嗝〞有幫助,而今晚則將留在醫院陪陪他,就這樣羅!97/7/3 下班後晚2135紅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猴仔 的頭像
    中猴仔

    中猴的部落格

    中猴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