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3/3黑白寫-1】~今個兒可要早點回家才行 ()  


中午忙著發簡訊及通知乃泮教練令尊公祭告別式事宜,且我那小兒子又發起燒來了,有帶去給醫生看,可能是藥性的關係說一直嗜睡,二分之一不放心說下午要繼續請假在家照料他。


下午接到總會所檢送之「97年第1次總分支會業務研討會」之會議紀錄,不難察覺該紀錄與權責人員功力一流,尤相關回應意見〝避重就輕〞,讓人不得不欽敬,也不知該從何話起,而相信有關長輩似必有所論斷,礙於情面故不方便於此多言。


另也接獲將由「澎湖縣支會」於4/22-24主辦之97年第1次「全國紅十字會各支會會長、副會長、總幹事暨會務同仁聯誼及業務推展研討」之邀請函,這聯誼會由早先的「會長、副會長」層級,擴大到「總幹事、與會務同仁」階層,雖已辦了好幾回了,但個人也只不過參加過一次,就是台中縣支會的「谷關」行,還因會務關係並無法全程參與。


因此這回的三天兩夜又在非星期假日,恐不太容易成行;但同仁們手上工作調度可以的話,倒可以鼓勵前往疏解壓力一下也好。其實咱們辦公室姑娘們可以一起去渡假的機會並不多,如果短暫歇息充電可以促進工作效益,增長活動機能那也不錯。


講到這理不免要提到3/25-26總會要假「台中市支會」辦理的「97年上半年居家督導員在職訓練」,這兩天是咱們計劃今年度第一期(累計第36)之「照顧服務員」開訓的日子,除非這星期五的「委員審查」遴選沒過,不然要派員出席參加確有困難。


方才430來自「台東縣支會」的阿亮,帶來一箱道地名產〝碰柑〞突然竄了進來,著實讓我嚇了一大跳。許久未見格外惺惺相惜,他是代表公司來「大發工業區」參加比賽的,因晚上和高市朋友有約,匆匆忙忙的僅瞭了幾句,就趕著要離開。而當他要離開前,剛好我接到副大邦哥的來電,要我幫忙致送奠儀一式,洽好被他聽到,因此亮哥也託寄了一包奠儀,要我請乃泮嫂明天一併帶往金門去,在此特別感謝他這份同袍之愛。


節自剛剛下班前由訓練組惠淇代為統計,要商請我代勞的還為數不少呢 (如下圖掃描),可見大家還是很關心自己的哥兒們。尤下午總會「賑濟與志願服務處」陳處長來電,說陳副會長交待要做花圈代表總會致意,這個也委由「金門縣支會」的許總幹事幫忙;又許許多多關切的電話,我想乃泮兄嫂聽到一定會很欣慰才是。


好啦,因兒子今個兒不太舒服,可要早點回家才行,猴話到此…..97/3/3 () PM1730于紅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猴仔 的頭像
    中猴仔

    中猴的部落格

    中猴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