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密叫做 0857 ????
 
 
就是
....
 "
你爸有錢" ~~~(台語 )
 
~SL 55 AMG~
 
報價約台幣
870 ......  
 
真素氣鼠倫
~有錢就有錢 ~還選那種車牌 ~

 

Fwd: 認清一階段投票ㄉ吊詭

萬一是「一階段投票」~
如果您不想領公投票~


簡單的說~
你不想領票但是可能說慢了
或是選務人員沒有問你要不要領票
就直接在你的領票本上蓋上你的章
你不領也不行
(
這就跟郵局在你的信封上蓋入聯的章,管你贊成不贊成,你寄信就成了他的一個棋子)


領了票~~~你就不得不投
(
將選票帶出投票所是違法的,將選票撕毀也是違法的)
你投廢票也沒用
只要投票率(領票率)超過50%
公投就算成立 


只要同意比反對的多
就算 2%同意 1%反對 97%廢票
他就是通過的

所以我會建議,萬一是「一階段投票」,您不想領公投票時,在交付印章前,就要立即大聲說清楚 「我不要領公投票」。
 

一階段投票跟兩階段投票都是可以拒領公投票的

所以不管一階段或兩階段投票,不支持舉辦「公投入聯者」請拒領公投票
 

兩階段投票
想投公投的:
我先領了總統選票
圈選好投入票櫃
再去領公投票
圈選 -->投票-->走人。

不想投公投的:
先領了總統選票
圈選好投入票櫃
我就可以轉頭就走人

一階段投票
在領票處一次領2種票
會有很多人以為一定要領
所以就領票了

會這樣弄
大概就是怕上次公投的情況發生
大家不領票
投票率不超過50%
所以提案不成立
執政黨面子掛不住
 

人民有表達意見的自由
同意~~~是一種意見
反對~~~是一種意見
還有另一種意見
我覺得議題太無聊,懶得理你
這難道不可嗎
 

尤其台灣的公投對政府沒有法律約束力
上次公投買飛彈
提案不成立
飛彈還不是編預算再買

入聯(返聯)這種公投
通過了
聯合國就會打開大門請你去坐嗎??
不通過
政府難道就不該繼續努力嗎??
 

老搞這種沒意義的議題

下次來公投『臺灣人出國到世界各國,攏總免簽證』好了!


----------------------------------------------------------------------------



道歉信

一對熱戀中的男女,相約去弔祭一位長輩,後來兩人鬧情緒,出殯那天只有男的去了殯儀館,看不到女的,越想越覺得不對,就想寫信給女的道歉。誰知女的看了信,更加火大。

你知道這男的是怎麼寫信的嗎??'親愛的,昨天原本去殯儀館,是想看你,沒想到看不到你,心中好難過...'

***********************************

 

孝順
父 : 不要一天到晚學人家飆車,讓父母擔心,一點也不知道孝順
子 : 那有,我可是有保險的
父 : 孝順和保險有何關係,別扯開話題
子 : 當然有關係囉,因為受益人是您ㄚ, 我可是一天到晚在製造孝順您的機會呢
父 : 嗯 ...,那什麼時候要孝順我ㄚ,我已經等不及了
子 : ....! ....(接不下去了)

***********************************


意外情節

早上七點半。
媽媽:「阿金,快起床,上學要遲到了。」
阿金:「媽,我不要上學。」
媽媽:「你說這什麼話。」
阿金:「我不想上學,學校老師不喜歡我,小朋友討厭我,連警衛伯伯也不睬我。」
媽媽:「你這死囝仔,快起床啦!都四十幾歲當校長的人了 ……」

***********************************

 

強吻

這天,有個美麗的女性在公司外當清掃婦。突然有位男性強吻了她就跑走了,女性便大叫「那個人強吻了我,快抓住他」
路人便衝過去將男性抓住說:「小姐,妳要告他甚麼?」
女性害羞的說「沒有,我只想告訴他...我每個星期一、三、五都會來打掃...」

***********************************

 

瞄準

甲婦:「如果妳的老公有外遇,妳會怎麼樣?」
乙婦:「我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甲婦:「喔!妳這麼大方!」
乙婦:「不,我是要用槍瞄準他。」

***********************************

 

修理

甲婦:「我家兒子經常弄壞電器,幸好他老爸會修理。」
乙婦:「我家孩子也經常破壞東西,也幸好他爸會修理。」
甲婦:「妳先生也會修理東西?」
乙婦:「不,他會修理孩子。」

***********************************

 

保證錯誤

一對夫婦結婚二十周年,老婆提議殺隻雞慶賀一番。
老公冷冷應道:「何必把二十年前的錯誤算在一隻雞頭上呢?」

***********************************

 

比毒

話說我有兩位同事,一男一女,非常喜歡鬥嘴,平常沒事就互 '虧' 對方。
有一天下班,那女生就請那男的順路載她一程,好不容易我男同事答應了,於是他們就去牽機車。
到了停放機車的地方,那女的看到那機車又破又爛,忍不住又'虧' 了那男的一句 :「拜託,這麼破又爛的機車還要上鎖~~~~。」
那男的瞪大眼睛看著那女的說 :「那妳幹麼上妝。」

 

※PART-2

一對夫妻在動物園隨著眾人圍著大狒狒。
老婆:『真奇怪,愈難看的動物愈多人看。』
老公:『噓~~ !不要叫這麼大聲,大家都在看妳。』

※PART- 3

某日,一位小姐去買肉圓。
小姐:『老闆,我要兩個小的帶走!』
由於生意好,過了一會兒,老闆怕忙中有錯,於是在下鍋前問:『小姐,妳那兩粒是小的嗎?』
該小姐臉一紅,恨恨地回了一句:『老闆,你那兩粒才是小的!』

-----------------------------------------------------------------------

 

六個台灣最酷的極品笑話

1.



李登輝、連戰、陳水扁同坐直升機巡視。
李登輝說:如果我丟一千塊下去,撿到那一個人一定很高興。
連戰說:如果我丟兩張五百元下去,那就有兩個人很高興了。
陳水扁說:如果我丟十張一百元下去,就有十個人很高興了。
這個時候...駕駛員喃喃自語地說:何不把自己都丟下去,讓兩千三百萬人都高興呢?




 



2.
總統阿扁希望提高自己的聲望,想要發行一款有自己肖像的郵票.....
發行過了一個多月之後,阿扁想要問看看視察看看銷路如何 .....
阿扁:銷售情形怎麼樣?
郵政總局局長:還算不錯,隻不過常常有人抱怨黏不牢!
阿扁:怎麼會呢?
阿扁隨手拿了一張郵票,塗了一點口水在郵票背面,便試貼在信封上 ....
阿扁:這 樣不是黏得很緊嗎?
郵政總局局長:可是......大家....都把口水吐在正面啊 ......



3.
深夜,阿扁總統要去幫阿珍買夜宵。
結果在路上遇到搶匪 … 搶匪拿著槍指著阿扁..說:把身上的錢交出來!
阿扁勃然大怒說:你這什麼態度?我可是堂堂總統耶!"
搶匪:喔!那…… 把我的錢還來。



4.
某天,總統、五院院長...等大官一起參加一個會議,結果發生連環車禍,送至醫院急救,記者們聞風趕至醫院 ....
稍久,醫生出來了,記者忙著問 醫生!醫生!總統有救嗎?
醫生沮喪的搖搖頭說:唉..總統沒救了...記者又問:"醫生!醫生!
行政院長有救嗎?醫生又沮喪的搖搖頭說:唉...也沒救了...
記者就問:那 ...到底誰有救? 醫生精神一振說:台灣有救了



5.
有一天陳水扁總統前往某家精神病院視察,所有的病患都站在走廊上高聲歡呼,陳水扁萬歲!陳水扁萬歲!
只有一名病患面無表情,對總統不理不睬。陳水扁看到了,於是問院長說:那位病人為什麼不對我歡呼呢?院長:因為他今天精神非常正常。



6.
一輛競選車載著陳水扁競選團隊開到鄉村去造勢,不幸在山間小路上翻車,正在農田裡幹活的老農民看見這情景,就趕到出事地點,可是車上的人都死光了,於是他挖了一個土坑,把幾個政客都埋了。
過了幾天,負責事故勘察的警察找到那個老農民,問他那幾個政客到哪裡去了,老農民說己經埋了,警察趕緊追問:他們都死了嗎?老農回答說:


嗯~我看到陳水扁在我埋他的時候大叫說他還沒死。
警察說:那你怎麼也把他埋了?
老農說:你知道的嘛 ~ 這個陳水扁從不說實話的...

-------------------------------------------------------------------------



珍惜所愛
 



『你今天真的沒辦法趕回來嗎?』

他出門的時候,妻送到門口,眼中帶著些許期盼與懇求.

『太太,這個客戶很重要,我們可能會談到很晚,我就在那兒旅館住下,不必等我回來了,明天我們再慶祝嘛!』

 『好吧!開車小心.』她語氣中掩不住一絲失望.

他給了她一個吻,拎著公事包上了他心愛的Benz,緩緩駛出別墅大門.今天是他與妻的結婚週年紀念日.真是歲月荏苒,想當初他認識妻的時候,立刻被她吸引住.他欣賞她的才華與能幹,獨立堅強,以及善體人意的溫柔.到如今事實證明他的眼光是對的.

這些年來她扮演一位相當稱職的商人妻子,給予他莫大的精神支柱,而且在他長年在外奔波之時,獨立撐起一個家,兩個孩子聰明可愛又有禮貌,人人稱羨.而妻兩次臨盆他都缺席,所以妻常開玩笑說人生重要時刻,大概除了他們的婚禮他必得出席外,另外唯一的一個就是她的喪禮

他對妻的微詞並非不覺,而是目前正面臨他事業的起飛.當初她就是因為了解他的夢想,欣賞他的勇氣,才以心相許.

他知道妻仍然是世上最了解他的人,他的努力也全是為了她,

她一定會明白這一點而諒解他的.

不久,車子經過一家很大的花店,他立刻停車.妻喜愛深紅色的長莖玫瑰.他訂了七打,七週年,一朵代表一個月,玫瑰色的幸福人生,附上一張精美的卡片,由花店代送.當他用力推開花店玻璃門時,不意將一個手捧一盆植物,身穿深綠色夾克的老人撞倒.

『啊!對不起,老先生,您還好吧?』他急忙想攙起老人,可是老人卻不顧自己,先急忙查看那盆差點脫了手的植物.

『喔!還好還好,老天保佑.這盆茉莉幸虧沒摔著.』

老人喃喃自 語.『對不起,老先生.您還好吧?要不要我送您去看醫生?』

老人搖頭.『不用啦!我身子骨還算硬朗,沒事沒事.這是朋友辛苦栽活的,他知道我老伴兒最喜歡茉莉花的香味兒了,我得趕緊拿去讓她瞧瞧.今天呢也是咱兒倆結婚四十五週年的日子,她一定很開心的啦!』

他目送老人的背影,心裡充滿感嘆,真是老而彌堅的夫妻之情啊! 

等到去了一趟公司之後出來準備往高速公路.他的車子飛馳得一直很 順 暢.正在慶幸沒遇上塞車時,他突然對路旁的一幕景象給震得呆住上午他撞倒的那個老人,身穿同件深綠色夾克,在路旁拿著工具細心地為一座墳墓除草,而那盆茉莉被端端正正地供在墓碑前,還有素果馨香.

他立刻掉頭,駛回出門的原路,在那花店前停下,他衝進去.

『很抱歉,先生,花還沒包好,我們馬上......』

他搖頭.『不必了,我親自來送.』

可歌可泣的愛情故事往往都是在失去真愛以後,希望你努力不讓這種事情發生在你身上.珍惜你所愛的人,即使你再忙 ,再累........因為人生不能重來,不能說如果能再重來一次,我會......一般人生活在現今繁榮的經濟體系下,在任何人、事、物中都有很多的選擇,也因為有太多的選擇,所以舉棋不定、猶豫不決變成了大部份人的習慣。

當你看著別桌跟你吃的不一樣時,你可能開始懷疑是不是他們的比較好吃?所以每當拿起菜單目錄看到林林總總一大推的菜名,你只好又開始舉棋不定啦!

當你看到朋友、同學日子過的不錯,你可能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入錯行、選錯公司了於是三心二意、工作不力,下場只好每況愈下。

當你逛街看到美女、辣妹,你可能懷疑自己是不是娶錯老婆、交錯女朋友?回家便沒好臉色看!感情怎麼會好?

也因為選擇多了,更容易使自己迷失、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記得有一次諮商一對夫妻,過程中我問老公︰假如這輩子你只能買一部喜歡的車,也不能換,那你會如何保養這部車?』

老公很興奮的說︰『那我會用最好的機油、準時保養、常常洗車........。』

我邊點頭微笑邊聽他講了一大堆,這時我又問︰『那假如這輩子你只能娶一個老婆,也不能換,那你會如何對待她?』

這時老公臉一紅,摟著老婆伸手跟我握手說︰『我知道答案了』

一瞬間老公看老婆的眼神都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猴仔 的頭像
    中猴仔

    中猴的部落格

    中猴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