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0/16 黑白寫-2】~〝海尼基〞  ←()  


不知道要跟大家暸什麼,只知現在腦筋一片空白。


不談紅十字會,那該談什麼才好呢?


 


隔壁居家辦公室ㄧ片歡愉,襯托我這個已步入中年的〝海尼基〞,份外孤獨。


而現時刻已然七點有餘,咱們那幾位姑娘們,笑聲不斷,好像忘記可以下班的樣子。


 


六、七年級生就是不一樣,而黃組長這位五年五段班的,似乎也跟著年輕許多。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倒希望也能同她們一樣,無拘無束、自由自在。


 


辦公室就是需要這樣,有歡笑也有淚水,雖忙錄,也應保持〝愉悅〞的心境,輕鬆面對。


能在一起攜手合作,就是百年修來的情誼,期盼如此「團結和諧」長伴大家,直到永遠。。。


 


                                                                                      96/10/16 ()PM1925 于紅會


我對佛說...



我對佛說:讓我所有朋友永遠健康快樂~! 




佛說:只能四天~!




我說:好,春天、夏天、秋天、冬天。




    




 佛說:三天。




我說:好,昨天、今天、明天。




 




佛說:不行,兩天。




我說:好,白天、黑天。




 




佛說:不行,就一天~!




我說:好~! 




       




佛茫然問到:哪一天?




我說:在我所有朋友活著的每一天~! ? 




 




佛笑了……說:以後你所有朋友將天天健康快樂~




    



天氣涼了...加件衣服吧!(把溫暖傳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猴仔 的頭像
    中猴仔

    中猴的部落格

    中猴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