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0/7 黑白寫】~要找我,很容易的  ←()  


一早老K和我通上電話,主要針對新聞報導北台灣出現許多災情之況。而本來要去彰化給周總請客的,但因職務在身不便遠出遂請南市洪總代包。又本想再去會館的,也因老婆她們「博愛社區服務隊」中午聚餐要講協助支會年度義賣年度旅遊的事情,又看外面天氣明顯好轉許多,所以就先待在家裡陪陪小孩羅!


其實從家裡到會館,騎車應該不到兩分鐘吧!如真有什麼狀況也及時可以處理,又「 警民連線24小時監視防盜系統」也可透過網際網路連線監看紀錄,所以也較放心許多。而會館電話原本有申請自動轉接的,後來因線路增加為節省經費(PS:因轉接後之通話費要算在我們會的身上) 就取消了,反正大家也都知道我的手機號碼,就算不知道在網站上隨便搜尋也有,所以要找我很容易的


剛研究了老半天,不曉得為何昨天那「美濃班」之影音檔近八分鐘,卻只能跑上30秒,這或許太長了之故也不一定。有時候只要不忙,個人就會利用一點時間,把一些大家所努力的成果稍微編輯一下上傳,除是展現成效紀錄外,也可讓關心咱們「高雄縣紅十字會」成長的各界人士,能進一步明瞭各員的服務作為,進而給予我們關愛的眼神與支持的力量。


昨晚定賢教練打電話給我,說他們那12名待命的救生人員」們,晚上睡覺時都把個裝準備好放在旁邊,隨時聽候支會指示調動差遣,此舉真是令人敬佩ㄚ,而這也足可媲比我們那「紅十字會救災隊」了,看到大家能如此用心整備,合力面對可能之「救災服務」工作,讓「學以致用」之最終目的,可以適時適切的發揮出來,這正是「紅十字會志願服務」真諦所在。


好啦,不再〝猴〞話了,因那兩個小的起床了,我來處理他們一下96/10/7 ()AM1040黑白寫於自家電腦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猴仔 的頭像
    中猴仔

    中猴的部落格

    中猴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