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0/6 黑白寫】~〝碎碎唸〞  ←()  


早上被外面強徑的風勢給驚醒,或許是責任使然於簡單梳洗之後來到會館待命。昨晚茶藝社回到家都快12點了,看我女兒還在關心新聞有沒有報導「高雄縣」可以停止上課之消息,我勒….,學生都希望能放颱風假,殊不知大人的煩惱,尤像我們這般的人道救援組織之團體。當然或許多友會總幹事,並沒有像小弟這樣自動前來當班,尤冠上那「救災隊大隊長」頭銜之後,更是讓無法輕鬆下來。


謝謝美惠姊也認購了兩枚之紅十字義賣徽章」,當然如果可以則希望她運用他的人脈,能幫忙多推一點,這是一個很好的作為,除藉機行銷紅十字會做功德外,也可協助勸募經費,就像昨天靜宜那認購「500元榮譽徽章」,指定四成200元撥給「急救團」一樣,不但可以幫助到所屬志工團隊,相對也可以讓支會有充裕之預算,去彌補一些不足科目之支出ㄧ舉數得。


另外值得ㄧ提的事,也是昨晚進駐位於消防局局本部「災害應變指揮中心」之社會局鍾課員特別打電話來關心咱們因應那恰北北】之「備災整備」的情形。之前大部份都是我先找他的,後來大家越來越有默契,經常會互通訊息,而不管誰找誰都一樣,能在相關「救助賑濟」議題上共同砥勵策進,絕對是一種政府與非營利組織間的最佳夥伴關係。


早上忘了收信剛全部看完,其中針對下個月初總會要辦的「救災隊複訓←()」,截至目前僅收到下列隊員 (依時間排序) →張慧如、張宏邦、江令杰、鄭明雄、陳媺鶯、黃俊勝、鄭婉如、楊政文、黃麗音、石乾錦等十位之報名表,還有三分之二還沒收到,本想再發個簡訊通知的,但還是先等等大家的「主動回報」程度到那裡了再說。


又早上我們救生簡訊通知臨時將幹部會議取消,這下又不知要拖到什麼時候了,不想了,要去吃飯順便回家看一下,不然又要被宜梧、佐竺〝碎碎唸〞,說我颱風天又不管他們了96/10/6(六)中午1210〝黑白寫〞于會館


PS1:下午起可能會持續風大雨大,請網友們一定要小心ㄛ~ 柯羅莎掃北台 將狂吹廿小時←(點我)  



PS2:「南投ㄚ忠」也在他們會館待命內,唉~同病相憐ㄚ做個朋友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猴仔 的頭像
    中猴仔

    中猴的部落格

    中猴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