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黑白寫】~【【紅十字會的盛事】 ()   


再過一星期就要準備過農曆年了,而我這「總仔手扎((2006/02/15 ) 」,與之前之「發報台 ((2005/02/202006/02/20 止)」,兩處合併之「黑白寫」即將滿兩個年頭了,當中自行發表或轉載等也超過300餘篇,當中絕大部份記載著有關個人在「紅十字會」服務之我見我聞隨手札記,有著歡笑與淚水、有鼓舞激勵的小語、有不滿時事之評論、也有批判建議的聲音等,但這一切的一切,都僅只是個人的片面心情上的抒發,亂寫一通而已,並沒有特別針對誰,而只是藉由胡亂敲打鍵盤,來抒發自己的情緒罷了。


之前我告訴網友們,能看就看但千萬不要想太多,也請不要故意擷取片段,自行猜測杜撰。好的您們大可拿去運用,沒有版權的;不好的也請一笑置之,不要黑白聯想。而如果您還能接受,希望您給個回應共襄盛舉;而就算不能接受的,也歡迎您不吝給予指正。我想這是公開言論的平台,個人絕對有雅量來接受大家的意見,只要是可以給予小弟參考改進的,我誠心的接受與虛心檢討。


昨天下午本來要去會長那邊簽發公文的,但一直找不到人,索幸今早直接上門去。高齡93歲的王會長自去年動完兩次刀之後,身體狀況機能已大不如前,且記憶也有直線衰退之現象。當我告訴他要辦理印鑑轉移保管時【註1】,他還稍為愣了一下差點忘了呢。他知道我一直都把工作做的很好,不過仍要我多費心並多方輔佐兩位副會長【註2】,協助把紅會業務永續發展經營下去。


我告訴會長只要是還在總幹事任內,我一定會努力奉獻所及,盡心把責任完成;而就算沒當總幹事了,我也會盡可能給予接任者意見(PS :但可不一定打包票人家是否願意接納ㄛ)。我請他不要想太多,該努力的我們都已一起走過,而目前支會已然穩定成長,相信也無憾於心了。在臨走之前我再次請老人家放寬心, 七月一日 之事我會盡全力把它弄好的,因為這是「高雄縣紅十字會」的大事,也是「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的盛事,對吧!96/2/8()中午


【註1】詳見→簽呈第96010 ()


【註2】本會「第4屆第5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業於96130日 假鳳山市龍鳳樓餐廳召開完竣。其該會議中之討論提案第七案,通過由王會長依「中華民國紅十字會法施行細則第八條之規定」,指定蔡副會長森郎為代理會長兼「中華民國紅十字會台灣省高雄縣支會第4屆第3次會員代表大會暨王會長任職會長50周年慶及榮退儀式」籌備委員會之主任委員;另通過由洪副會長平森為該委員會之副主任委員並兼任本會「志願服務大隊」之大隊長一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猴仔 的頭像
    中猴仔

    中猴的部落格

    中猴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