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刻820還是有幾位學員還未報到 (PS26期照顧服務員班第一天課程),剛把會館門庭前的機車整理一遍,而促立在對面看著我們這「花園街1618號」13樓之建築物,感觸良多。想想如果我們能夠有一筆寬廣的會所,不知道有多好,不但可以將辦公室、訓練教室、備災中心、居家服務支援中心、器材陳列室等等集中在一起,甚至可以蓋個「水上安全救生」訓練教學池、或弄個搜救訓練場地,甚至蓋個老人養護之家或日間託老什麼的,使多元化經營管理等。


雖是個夢想,但卻時常在我腦海湧現,這是會長早些年前的志願,不過顯然還需要再奮鬥。不過以目前來看,放眼望去有那個分支會能向我們擁有三筆建物,而且都是自有的館產,算暫且可以滿足了吧。儘管地方仍屬狹小,停車也不變、教室也不購寬敞,但畢竟有屬於自己的家,不用寄人籬下。而大伙兒有著深厚且濃密的情感,我們都以「高雄縣支會」為榮。


早上很早就到會裡了,老婆同樣和我都睡不著,一直翻來覆去,每每在新的班次開辦前後,我們都很慎重,誠如黃組長說的,連作夢都還會夢到課程的進度呢!昨天很難得睡到自然醒,且什麼地方也沒去,在家裡輕輕鬆鬆的、和孩子們過ㄧ個自由自在下午,我那二分ㄓㄧ、四分ㄓㄧ更誇張,打了整個下午的電腦魔球,還玩到第12關呢!真是有夠厲害的。


今天早上林專員要來會裡幫忙弄電腦,因25號總會要在本會三樓會議室,辦理南區的教育研習 (PS:中華民國紅十字會整合管理資訓系統)….先等等,樓上要開訓了,我先上去代表會長主持一下… 95/8/14 ()am0850



【950814-1黑白寫~「積極進取、熱心服務」】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猴仔 的頭像
    中猴仔

    中猴的部落格

    中猴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