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最怕半夜手機聲響起,通常不是救災訊息,就是有什麼事情。而前兩個月( 94/12/30 清晨)本會才遭小偷而已,被偷走了需多物品損失慘重。而為因應宵小,也在農曆年前於整修新舊會館時,一併申裝警民聯防及遠端監控系統。


 


唯申裝之後,個人就越顯壓力沉重,每天必須第一個到公司,和最後一個走。而有應付可能之突發事件(包含假日開班)。剛剛講電話時留下鼻涕,可能係感冒了,因昨晚12點整,突然手機響起,我正在洗澡,老婆告訴我,自動警報系統通報會館有事情。


 


我請他先打開電腦,遠端查閱監控情形,她說許多警察大人,正在會館前後使用手電筒照明,可能發生什麼事情。不ㄧ會兒,手機再度響起,是員警請我走一趟會館,頭髮都還沒衝乾,隨便套個休閒服就衝過去,我想就是這樣受寒了吧!!


 


到達會館,還真的有六名員警在場,其中兩名剛好是舊識。他們告知警報器剛剛有響起,並通報到他們局裏,剛好他們一組巡邏完要回,而另一組正準備要出去,隨即以兩路包操方式趕到,經初步勘查,會館門窗並無遭到破壞,但他們還是通知我前來,查看有無損失。


 


經由員警陪同查遍一、二、三樓後,並無發現闖入痕跡,也沒有物品失竊,一顆原是不安的心,遂放鬆下來。警察們因還要繼續公務所以先行離開,而我也和前來關心的左右鄰舍閒暸一會兒,或許是上次的事件,大家也都提高警覺,適時發揮守望相助的精神。


 


回到家已是一點多了,遲遲無法入眠,要睡時已經三點半了,而或許不放心,一大早就到會裡,


唉,我會不會精神衰弱阿。不寫了,趕快來準備晚上要開理監事會的資料  95/2/20 ()AM07:50隨筆 < PS:這星期還有好多事情要忙,歹命ㄛ>


 



註:2005/2/20gigigaga成立發報台至今已滿一週年了,但最近他們新改版之發報台感覺不怎麼好用,所以計畫一到yahoo這邊的部落格來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猴仔 的頭像
    中猴仔

    中猴的部落格

    中猴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