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像一杯茶,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


當我們搬開別人腳下的絆腳石時,也許恰恰是在為自己鋪路


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還能喜歡你的人


如果說我懂的道理比別人多一點,那是因為我犯的錯誤比別人多一點


地球是運動的,一個人不會永遠處在倒楣的位置


時間就像一張網,你撒在那裡,你的收穫就在那裡


理想和現實總是有差距的,幸好還有差距,不然,誰還稀罕理想?


成熟不是心變老,而是眼淚在眼裡打轉卻還保持微笑


問候不一定要鄭重其事,但一定要真誠感人


人,長得漂亮不如活的漂亮


每個人出生的時候都是原創,可悲的是很多人漸漸都成了盜版


把一切平凡的事做好即不平凡,把一切簡單的事做好即不簡單


忙碌是一種幸福,讓我們沒時間體會痛苦;


奔波是一種快樂,讓我們真實地感受生活;


疲憊是一種享受,讓我們無暇空虛。


一個人能走多遠,要看他有誰同行;


一個人有多優秀,要看他有誰指點;


一個人有多成功,要看他有誰相伴。


年輕時候,拍下許多照片,擺在客廳給別人看;


等到老了,才明白照片是拍給自己看的


人生的冷暖取決於心靈的溫度


人生最精彩的不是實現夢想的瞬間,而是堅持夢想的過程。


朋友,祝您新的一天愉快!


 



再忙,都要看一下,學起
超好笑` 




故事發生在2007年6月6日.....(六月飛霜?) 




這幾天心情不好,晚上我呆在家裏無聊,給我以前的一個女朋友發了 一條簡訊,簡訊
內容如下:『寶貝,幹什麼呢,晚上出來陪陪我啊,雖然是冬天,但是我好熱啊 ,我知道你會給
我解熱的,我在微閣美麗城等你啊。』 




但是由於本人精神不集中,按了群組鍵,本人電話本C.P186人(親人30人,朋友101
人,戰友16人,同事19人,人生知己3人同學20人).... 




10分鐘後陸續接到資訊....
------------------------------ ------------------------------ --------------------


〔親人:30人〕 




老媽:『這個死孩子,膽子大了啊,給我發黃色簡訊...』 




老爸:『兒子啊,你又喝多了,是不是,又發錯了吧?』 




表哥:『弟弟啊,你發錯了吧?不許學壞啊,微閣的房間不是很好 ,還是金帝的客房好。』 




表姐:『?』 




表嫂:『看完我就會刪的,讓你表哥看見就完了』 




表弟:『哥,你怎麼了,我昨天剛去微閣洗完澡,我不去了,你去吧 』 




表妹:『哥哥,你是不可以喜歡我的,那就是亂倫了。』 




老嬸:『我們醫院有心理科,明天你給我打電話吧,我帶你去看看。 』 




老叔:『老叔這個人你還不瞭解嗎?我是從不去那些地方找小姐的 ,太貴了』 




台北的舅舅:『孩子,你來台北了啊?』 




另一個表哥:『你是不是有病,發的什麼簡訊?』 




另一個表姐:『我知道你小時我對你很好,給你洗腳,幫你洗衣服 ,教你背《沁園春雪》,但是這麼多年過去了,你現在和我說這些已經晚了,哎..』 (我倒) 




剩下的親人都沒有回。 




〔朋友:101人〕 




3個小妹妹的回信:『哥哥,好長時間沒上我們這做足療了啊。』 




N個女網友基本這麼回答:『我都還沒見過你,叫我怎麼好意思去啊 ,你好討厭,你讓人家晚上睡不著了啊。』 




4個見過面的女網友一致回答:『不要把我想象那麼隨便 ,我不是那種人』 




2個在外地上班的女性朋友:『瘋了吧,讓我飛回去找你啊 ,莫名其妙。』 




4個在外地的哥們:『兄弟,我知道你從不喝酒的,但我今天敢保證 ,你肯定喝多了。』
2女性朋友:『雖然我很喜歡你,但是你要知道,我已經結婚了 ,等我家那個出差好嗎?你再約我。』(哇靠,平時沒看出來啊。) 




3女性朋友:『我和我男朋友和好了,謝謝你還記得我。』 




2個以前的物件:『死鬼,情人節為什麼沒找我,我不會再理你這種 沒良心的人了』。 




3個遠傳的女性朋友:『你要知道,我們經常聯繫是因為我們業務上 的需要,你是不是變態啊?』 




2個台灣大哥大的女性朋友:『你是誰?』(想死) 




3個和信的女性朋友:『你啊你,說過你多少回了,不要再玩了 ,收收心吧,如果你真的需要,我們先去吃飯好嗎?』 




1個泛亞的女性朋友:『我在阿里山』 




我剛分手的女友:『我就知道你不會那麼狠心,你不捨得我是嗎 ?你等我,我馬上到。』 




N個透過我哥們認識的女性朋友:『沒想到某某的朋友會是這樣 ,以後不要說認識我。』 




3個女性朋友:『以後不要說認識我』 




2個比我大的姐姐:『好啊,你先把房間開好了啊,我回家換套衣服 。』(換內衣嗎?) 




1個哥們:『交往這麼久怎麼沒發現你是同性戀啊,以後我們不要聯 繫了。』(冤枉啊)
N個哥們:『你怎麼了啊?不行就去醫院吧?』 




2個哥們:『老大,具我所知,你女人不斷啊,現在怎麼缺貨了啊 ,好上這口了,想和我?』 




2個以前的情人:『我們不要再聯繫了,如果再聯繫的話 ,我怕我會捨不得你,雖然我不是個好女孩,但是我也不想和你聯繫,因為你太亂糟了。』 




剩下的都沒給我回。
〔戰友:16人〕 




2個戰友:『什麼意思?』
剩下的戰友一致回答:『你他媽有病啊』
〔同事:19人〕 




一個已婚女同事:『我是他老公,你他媽是誰啊?』 




一個已婚女同事:『哎,我老了,眼看奔40的人了 ,但是我要感謝你這麼直接,你來我家吧,他沒在家。』(平時沒看出來啊) 




我的上司(經理):『明天上班時,帶檢討報告來。』 




剩下的都沒回。
〔同學:20人〕 




6個外地的女同學:『怎麼回事啊?我沒看懂。』(呵呵 ,還是我的同學純啊,領悟能力這麼差) 




1個女同學:你還記得我啊,我今天來"那個"來,改天吧。』 




3個女同學:『你好,你是?』 




1個女同學:『你是李明吧?好久不見你了,我也想你了 ,你開車來接我吧』(我暈,這個同學,把我當成別人了) 




剩下都沒回。
〔人生知己:3人〕 




都沒給我回資訊,馬上都給打來電話問候,一個問是不是遇到什麼困 難了?
一個問是不是家裏發生什麼事了,一個問,我是不是已經提前進入更 年期了?
(還是我最好的三個哥們啊,知道我總發錯簡訊,能理解我啊).. ...
嗚~~~~~~~~~~~~~~



縣市長滿意度:前6名綠軍包辦


縣市長滿意度:前6名綠軍包辦


天下雜誌 更新日期:2010/09/07 15:43 文/天下雜誌


《天下雜誌》最新完成的「縣市長滿意度調查」,顯示台灣的民心面臨快速轉變。綠上升、藍重挫。民進黨執政的八縣市不僅名次普遍上揚,更橫掃千軍一舉囊括前6名。國民黨執政縣市排名大幅後退包辦14名之後的後段班,僅嘉義市、彰化縣和連江縣擠進前10名,以往被視為「明星」指標的苗栗縣長劉政鴻和台中市長胡志強,都重摔到15名之後。


【五都八縣表現,綠勝於藍】在面臨即將合併的五都八縣市中,綠色執政的高雄縣、市與台南縣、市,施政成績普遍獲得縣市民的肯定。上月甫宣布脫黨參選的高雄縣縣長楊秋興奪冠;施政穩健見長的高雄市長陳菊獲得第3;台南市則為第5。台南縣雖是第13名,但相較於去年有長足進步。


一向被國民黨認為在兩岸議題上較傾向國民黨的中北部,即使ECFA已於六月簽定,卻未如預期拉抬民氣。台中市長胡志強出乎意料降到第18名;近日被新生高架橋採購爭議纏身的台北市長郝龍斌,以第21名維持低檔徘徊;台北縣長周錫瑋仍無法擺脫「吊車尾」的命運。


【國民黨新生代未如預期】被國民黨視為「接棒世代」的新任首長們,也沒有繳出理想的成績單。台東縣長黃健庭僅位居第17名,排名落差最大出現在新竹市,曾經蟬聯冠軍的市長林政則下台後,新人許明財立即暴跌到20名,桃園縣長吳志揚的成績同樣是差強人意的19名。


反觀綠色的宜蘭縣長林聰賢竄升到總排名第2名,也是9位新人之首。嘉義縣長張花冠,滿意度則躍升到第6名。面對年底五都選戰開打,戰鼓隆隆,藍軍卻籠罩在揮之不去的憂鬱(blue)陰霾中。國民黨為何流失民心?


【原因一、重大事件衝擊,反映出人民的不安全感】大環境影響人民對縣市長觀感,尤其是重大事件衝擊。台中翁奇楠命案、苗栗大埔事件都產生爆炸性效應,重挫苗栗和台中市兩位指標性縣市長。


【原因二、危機處理不當】「縣市長的形象和危機處理能力,對百姓更重要」,台灣大學經濟系教授林全說。但劉政鴻和胡志強平常苦心所建立的「形象」,都因危機處理不當,而讓自己深陷泥淖中。 


【原因三、錯判民心趨勢】 國民黨縣市長和民眾距離太遠,也容易錯判民心趨勢。當國民黨以愈都會型都市愈支持ECFA遠景,寄望帶動民心甚至讓五都選情上揚,為何民氣不買單?一方面是面對兩岸關係仍有疑懼,民眾看到縣市首長拚命往大陸跑,卻沒有讓人感受到實質改變,生活也未因此變好。


【原因四、新人未迅速進入狀況,治理能力才是掌握民心的核心價值】新任首長不夠進入狀況,也讓國民黨慘遭滑鐵盧。然而,藍色縣市長的受挫並非全然和表現有關,台大政治系教授張佑宗表示,人民對政黨的喜好,也會表現在對縣市長滿意度。有時縣市長反而成為政黨的代罪羔羊。


綠營縣市長雖然是隨著民氣扶搖直上,但某種程度他們確實比較掌握民心。「父母官」所作所為,貼近民心以及執行力才是關鍵,講求的是為人民解決困難、人民的參與和認同感、政績和行政效率。


【 延伸閱讀 】


■ 調查:台中市民最不想搬走,基隆市民最想逃離


■ 五都戰火燒!五都市長幕後直擊完整報導


■ 綠色大躍進!蔡 英 文給年輕人的一句話「要了解人性」


■ 依賴政府尋找幸福感?不如先靠自己掌握51個幸運法則


■ 心滴血批職 校 嚴 長 壽:你要掙脫學校和學歷的保護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天下雜誌網站》
※本文由天下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猴仔 的頭像
    中猴仔

    中猴的部落格

    中猴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