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打算要離開會館了


就在關機之前


一不小心


不知怎麼抵達


austinbbb ~愛轉角~


然後


看到七篇文章


拜讀之下


原來係很林、很修賢的Blog


 


因為裡面提及一些人事物


覺得很懷舊 乃隨手


給他偷偷Copy下來


分享大家卓參


藉此


也祝福他


凡事


順心如意



紅十字會的救災兄弟們~

大家~最近過的好嗎~?
有沒有乖乖吃飯~好好照顧自己阿~?
算一算~回來苗栗也半年了~真的有些想你們呢~!
我們相處的這半年來~在你們身上~我學了好多~
哈哈~現在要說對你們說些什麼~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你們知道的~我本來就比較安靜內向= =!
但是我還是要跟你們說~我真的好想你們~
好想那岡山備災中心裡的一草一木~
好想要大家在聚在一起~聊天喝酒~
好想要大家在一起去浮淺~
好想要在聽你們說冷笑話~
好想要在看你們做那些白癡事~
我的東西都還放在岡山呢~
有幫我好好保管嗎~?
哈哈~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但是想跟你們說~謝謝你們~
我會找一天下去看你們的~
要請我吃什麼阿~?
備災中心還有我睡的位置嗎~?
等我唷~我會盡快回去的︿︿!
祝你們順心~平安~!!


可憐的八月八號~


時間過的真快~一轉眼已經快一年了~這快一年的時間~
不知道這些災民們過的好嗎?
和他們相處這半年來~有著歡笑~也有爭吵~
但是到後來都會完美結束~
這些災民其實都來自各個不同的鄉鎮~
有六龜~寶來~桃園~梅山~梅蘭~小林~等等等~
好多好多~每個人也都著不同的生活方式~
還記得阿~之前第一批人返鄉的時候~心中有好多好多的不捨~
看到大家來道別心中滿是感激的模樣~
心中頓時認為~一切都是值得的~當然也暗地的為他們感到難過與不捨~
只剩下一個多月的時間~就是一年了~想問你們~
一切過的都還好嗎~?
你們天生樂觀的個性還在嗎~?
想對你們說~
雖然這次你們經歷了這麼大的風浪~
不過我相信你們一定可以爬起來的~
加油~
給八八水災的所有災民~你們可以的~!!


回到苗栗的4個月~


回到苗栗的將近4個月的日子裡~


我最常問自己的一句話就是~我回來是對的嗎?


我回來苗栗過得開心嗎?其實說真的我真的不知道~


回來之後~好像一切開心的事情都消失了~做什麼事情都不順利~


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辦~我好煩~我好苦惱~


有時還常常會想~我把手機丟了~


到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看我可以過的比較開心嗎~


想問大家一件事~感情到底是什麼東西?我真的不知道~


或許我的個性不適合談感情吧~


為什麼越想要得到的越得不到?即使自己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


嘗試過不斷的改變~但是結果似乎不是努力就可以得到的東西~


或許有些事情~再怎麼努力都沒有辦法吧~


到底有誰可以告訴我~我應該怎麼做?該放棄了?


如果能夠做到或許我會去做~但是我試過很多次~


說真的~我還是做不到~我承認~我是沒有100分~


但是我有努力嘗試~為什麼就是不行?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高雄縣救災隊~人物介紹


第一個要介紹的當然是我們的總幹事林坤鋒:


總幹事是個面惡心善的人雖然常常會三不五時念一下~


可是並沒有惡意~總幹事是個有抱負的人~想法總是看的比大家都遠~


常常對我們說~我們要像以後看~並不是只看現在~


從總幹事身上~讓我學到了不少的東西~也懂得~人真的不可以活在當下~~!!



岡山備災中心主任蕭順福(福哥):


福哥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老人家~


同樣的事情~怕你忘記他會一再的重複(其實他自己最常忘記東西)~


說著一口台灣國語~因為我聽不太懂台語~


剛來的時候~我還跟他說~你說"國語"好嗎~


前陣子他還拿出來說~說誰這麼大膽在他的地盤叫他說國語~


看來他很會記恨唷~不然怎麼到現在還記得!



岡山備災中心副主任柯敏賢(K哥):


K哥是一個個性很直的人~生氣起來就在幹幹叫~


可是他還是很善良的~過了就算了~


像每次我叫他來載我他就會一直念~我幹嘛要載你~ㄐㄅ~


可是他還是來了~從這點就知道他是個嘴巴很ㄐㄅ~心裡卻還有良心的人~
每次來陸軍官校搬物資~就說他手痛(被李大哥傳染了)
~然就一直搬就在那邊叫手痛~害我也跟著手痛~


所以以後只要搬東西~大家都會說手痛~!!!



紅十字會八八水災服務團李自強(狗腿強):


這是我的同事~超級狗腿的~


他說他是真的~不像別人是假的狗腿~


狗腿還有分真假唷~搬東西最開始說手痛的就是他~


一說到搬東西手就痛~哈哈~


不過他也是嘴巴很賤可是心裡面卻還有良心的人~


也是我在陸軍官校~最照顧我的人~
 


紅十字會八八水災服務團金弘哲(弘哲):


這是我倉庫的同事~當初還因為一些事情搞到我跟他


還有李大哥都不開心~但是後來還是圓滿解決了~


畢竟大家都不喜歡吵架~!!


因為時間的關係~還有很多人有時間再介紹唷 ~!!


 


該走了嗎?


說起來真好笑~


原本不喜歡拍照也不會把照片放到網路上的我~


竟然為了要離開這邊開始用大家所謂的無名~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說出自己心裡的話~


但是我的個性就是會不好意思~所以還是用打的好了



8月8號~大家口中所說的八八水災~


那天~看到電視新聞許多的報導~心裡面想~大家好可憐唷~


就是因為這一個想法~讓我下來了高雄岡山(岡山備災中心)~


剛到的時候~心裡面充滿著害怕~期待~


首先~先打電話給帶頭的人叫做王派男(壞人~台語發音)~


打給他之後~他來到了岡山火車站載我(因為第一次到高雄人生地不熟)~


他開了一台九人座的車子(上面印有一個大十字架)~


上車之後一口接一口的台灣口香糖(檳榔)~是他給我的第一印象~


到了我們的岡山備災中心(以後通稱"廟")~第一個感覺~裡面好多好多人唷~


一到了就叫我喝酒(因為我不太會喝酒~但是剛到不好意思~所以小小喝了幾口)~


第二天~就開始是忙碌的開始了~開始送物資~清點~打包~


連折衣服都要做~來來回回的跑來跑去~


其中印象比較深刻的就是有次~我們11台紅十字會物資車~運送物資進災區(六龜)~


剛進去的時候路真的不好走~說是到了戰場~一點都不誇張~


到了六龜之後剛開始要下物資的時候~老天爺一點面子都不給~竟然給我要下雨了~


搞到大家以最快的速度下物資(因為在不走~我們也可能會被困在山裡)~


下完之後匆匆忙忙的11台車又回我們可愛的廟裡面了~


因為時間的關係~許多行程不多加說明~


 


大概忙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我被派到了陸軍官校~


這就是我第一次進去陸官裡面~剛到的時候馬上就開始規劃我可愛的小倉庫~


可別小看這小倉庫~裡面裝了滿滿的災民須要用的東西~


剛開始比較忙碌~大概每個六日都會找些志工過來幫我們~


到後來比較穩定之後~大家也慢慢的走上了軌道~


以上是我為什麼會來高雄的原因~說明的不夠清楚請看後面!!


 


倒數3天..


離回苗栗的日子已經剩下短短的3天時間了~


回去應該開心?應該難過?還是應該要不捨?


我自己也不知道我該用什麼樣的心情去面對~


其實真的好不捨這裡的人、事、物~


這裡雖然只待了短短的半年~短短的180天~


可是在我覺得好熟悉~好像已經待了好幾年~


有人說~所有的事情都會有離別、分開的時候~


或許就是現在吧~真的不喜歡離別的感覺~!!


倒數4天..


轉眼間~時間過得好快~只剩下4天~半年就過去了~


睡不著~好懷念~好感傷的感覺!


懷念陸軍官校的每一草一木~


懷念陸軍官校我那可愛的不算太大~


但是卻是裡面什麼都有的倉庫~


懷念陸軍官校裡面的隔間浴室(回苗栗之後就洗不到了)~


懷念陸軍官校只有賣少許東西的福利社~


懷念.....陸軍官校的好多好多~~~~~~~~~~~~~~


因為某些原因上星期四~我被調回來岡山備災中心~


回到這裡~睡在這裡~才想起好多好多事情~


原來~我忘了最開始來的目的~也漸漸忘了最真實的我~


不過回到這裡之後~我發現我已經慢慢找回自己了~~~


今天同事李自強大哥(狗腿強)是工作的最後一天~


這就是我感傷的事情~


或許我們常常打打鬧鬧~互相罵來罵去~像小孩子一樣~


可是我好喜歡這種感覺~


對於任何事情~我表面上都裝作沒什麼事情~但是那只是表面上~


李大哥~謝謝你在陸軍官校這半年來對我的照顧~


我累了~你幫我做事情~


我有事~你幫我頂班~


我心情不好~你陪我聊天~


我無聊~你說白癡的笑話給我聽~


我難過~你在我身邊安慰我~


或許今天你說你是最後一天上班~


我表面上裝的那就好了阿~


但是那只是我不會表達~


並不是我覺的沒有什麼~


這封信或許你看不到~


但是這封信裝滿我滿滿的祝福~


願以後快樂天天陪伴著你~


珍重~再見~我的好兄弟!!!!



古嚴寺閉關出 楊秋興鬆口:確定會出來參選,找時機宣布


NOWnews 更新日期:2010/08/03 10:56 政治中心/連線報導


上週五、六、日接連三天,低調前往仁武鄉古嚴寺閉關靜修的高雄縣長楊秋興,對於是否參選大高雄市長,心中已有定見。今(3)日上午,楊秋興面對媒體追問時終於鬆口,表示確定會出來參選大高雄市,將尋找適當時機對外宣布。


儘管有執政的優勢,但民進黨在南二都的選情,卻因為初選結果導致黨內分裂,讓外界看得霧煞煞。黨內研判,楊秋興與許添財出馬的可能性相當大,因為,除了基層勸進,兩人更先後前往高縣鳳山的「鳳邑濟公府」去「問神」,結果都得到所要的答案。而楊秋興也在獲得濟公的信心加持後,在上週五前往仁武鄉古嚴寺禪修閉關3天,為自己的政治生涯做出最佳的抉擇。


代表民進黨參選大高雄的現任高雄市長陳菊,在7月26日與高市公立學校校長座談,曾提及「過去的高雄縣長很好做」、「高雄縣校長分派系」等言,引發楊秋興不滿,楊秋興在27日發出的聲明中說,陳菊不該說高縣校長分派系,更公開影射楊秋興的另一半,陳菊的說法是嚴重失言,有失市長風範,要求她應該公開道歉。


楊秋興說,高雄縣絕對沒有「夫人派」,而他自己就任縣長8年多來,父母、姊姊、妻子、弟妹從不過問縣政,他也絕不讓家人干預縣政,對於楊秋興的反彈,陳菊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趙天麟則說,是媒體轉述內容與陳菊原意有落差,陳菊願意當面向楊秋興說明。


「夫人派」隔空駁火,讓秋菊之爭再度引燃,儘管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在29日表示,「我們也了解南二都初選完,有一些初選期間所累積的問題,都需要要慢慢解除、消化。」但似乎,時間並未能化解楊秋興和陳菊之間的衝突。


而上月29日露面時,楊秋興對於參選仍不鬆口,只說那是「外傳」,但他也透露,支持者有不同聲音,讓他陷入天人交戰,很難抉擇。不過,根據《中評社》最新報導,楊秋興上午在高雄縣議會受訪時,首度鬆口確定會出來參選大高雄市長。報導說,楊秋興表示心中早有參選的定見,正在找適當時機對外宣佈。


楊秋興指出,參選大高雄市長與否,的確讓他天人交戰很久,「前幾天的連續假日閉關後,對大高雄發展、建設,還有強烈使命感」。楊秋興認為,大高雄不能當五都之末、也不能當台灣的老二,他計劃把大高雄建設成為第二個新加坡,「鄉親所得高、活得快樂有尊嚴」,楊秋興說,這就是他參選的正當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猴仔 的頭像
    中猴仔

    中猴的部落格

    中猴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