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兒小犬因運動會而補假,雖不用載他去學校,但個人仍是一早就爬起來了,在目送小女騎著腳大車上學後,隨即也來到會館,而此刻還沒七點呢!或許是生理時鐘因素,只要張開眼睛後,就很難再入眠去了,這是否就是邁入四維路頭的徵兆ㄚ...


昨晚一點多才上床,本以為二分之一應該入眠了,可以不會因自己的鼾聲而吵到她,卻沒想到她還在跟小的玩親子遊戲,我勒...。她告訴我現在一天和我講話的次數字句,不多又短。除了公務上必要的互動之外,顯然越來越沒話可說了,問我到底是出了甚麼問題呢?這問的真好呀,可是一時間我也不知該怎麼回答...


她說十、四五年前,正當還在戀愛時,可以話筒拿起來,就至少聊個半個小時以上,但現狀一天下來所講的話,可能都還沒超過半小時內。其實這種現象我也注意到了,尤其每每正當在公務繁忙、腦力和體力消耗之間,更是如此。這也不曉得該如何說起才好...


上回到會長裁示那有關工作調配方案」簽呈時,也關心目前我倆所負責的工作情式,指示請內部再形研討磋商,並研擬一套如何可以「適度減輕工作負荷」之解決方法,然面對相關多元業務之複雜性,似乎很難理出個頭緒,且「服務組」這邊,居然沒有人肯願意自告奮勇,擔任重責大綱,唉如果這件事沒有解決的話,搞不好自明年度起,可能要拉長一個星期,都講不到半小時的話了


有時候個人想著,要是哪天我們倆都離開紅會,不知會變得怎樣,各項會()務之進展是好是壞,真的很難去憶測。不過就目前的工作看來,如說立即放手不管,恐立即造成會裡許多衝擊,而更擔心的將連鎖效應,將努力多年的成效隨之潰堤開來,這進退之間再再印證一個「非營利組織」要持續生存之無奈的一面呀


或許我們都太致力於份內的工作了,遂或多或少也排擠到家庭的生活,就連我自己真的不知道,該怎樣去調整面對….


昨天一大早三叔公的兒子(小我父親一歲),坐深夜火車遠從桃園南下,特地來看我老爸及奶奶,多年沒見沒想到已是白髮蒼蒼,真是歲月不饒人ㄚ。剛收完信,看到好友寄來幾張〝卡哇伊的姐妹花〞,不知是誰家的孩子,真的好可愛,乃轉貼上來同大家分享,祝福所有朋友們,在本週開始上班的第一天裡,都能很開心得意....『救災隊年度幹部訓練』後記(二)













紅十字會警告:加薩醫院陷傷滿為患危機 


法新社 更新日期:2008/12/29 06:50 毛盈超


(法新社日內瓦28日電) 國際紅十字會(International Red Cross)今天警告,加薩(Gaza)持續攀升的傷亡人數讓加薩境內醫院承受極大的壓力。


國際紅十字會聲明說:「鑑於以色列國防軍對加薩發動一連串空襲,紅十字國際委員會(InternationalCommittee of The Red Cross)對加薩走廊(GazaStrip)境內不斷增加的傷亡人數極為關切。」


紅十字國際委員會引述巴勒斯坦(Palestinian)衛生官員的話說,自以軍昨天上午對哈瑪斯組織(Hamas)發動攻擊以來,至少有275人喪生,另有逾950人受傷。


加薩走廊境內最新的死亡人數已逼近290人。


紅十字國際委員會說,戰火傷患的湧入,讓早已負擔過度的加薩醫院承受極大的壓力,這些醫院亟需醫療裝備。


紅十字國際委員會指出,加薩醫院的醫藥和其他補給品的庫存「早已嚴重耗盡」。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佔領區的紅十字國際委員會代表處負責人魏塔奇(Pierre Wettach)表示,「我們首要之務是立刻對加薩醫院提供更多醫藥補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猴仔 的頭像
    中猴仔

    中猴的部落格

    中猴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