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及下班後各傳了一通簡訊:(1)原今早宜蘭貨運要送物資南下,因故改到明天早上約九點左右抵達岡山,如可再幫忙者逕洽林總幹事0910822077(2)剛剛該貨運司機來電表示,該備災物資送抵約【明天】八點下岡山交流道,請可協助搬運者逕洽林總幹事0910822077,然第二通卻忘了把【明天】兩字加上去,常哥在第一時間提醒了我,真不好意思可能是眼花了。


下午擬了一份要給社會處的【中華民國紅十字會高雄縣支會「備災中心岡山集散場」設置計畫書(如下),主要係因應該校社係「縣府教育處」委託給「天聖社會福利基金會」經管,設置那倉儲則是「縣府社會處」代為處理的,為順利釐清使用目的及建物標的,乃救助科來電悉請簡要提供一份企畫書,以利三方之後續協調作業。


中午那新生來到,我請她幫忙構思那縣府→將委託本會於97/11/30將假衛武營區,辦理所謂【『志工高縣~國際志工日活動』~高雄縣97年度績優志工表揚暨志工大會師活動】的有關企劃案,尤針對趣味競賽分「長青、社會、大專、青少年」等四組之競賽項目,因個人公務繁忙,只好商請並借重其經驗,來給予從旁協助一下羅!


其間我同她提到,要把「有效傳播紅十字運動」的想法納進去,畢竟類似向這樣大型的活動,唯有把握機會並適時把我們服務的項目工作予搭配行銷,這樣才不枉費咱們如此辛苦承辦的目的。又我補充談到,我可能會動員我第三大隊弟兄們,來代表「紅十字會救災隊」表演一場主秀,讓所有出席盛會的縣內各志工團隊,了解我們的實力與作為。


而也可以弄一些「體驗項目」,在〝安全防護〞原則下,讓想參與的民眾感受一下,使加深對我們相關「備災救災」的努力;又如果也可以加點像是『急救CPR、水上安全救生、居家照顧….』等等目前我們經常辦理的各項減災教育訓練的話,使達成整體行銷之策略,將能夠讓更多的國人同胞認識我們,甚至願意給我們更多的支持與鼓勵。


每每在辦理類似這樣大型活動的同時,個人都會想如何去創造其附加價值,讓志願服務可以更具效益,這是小弟經常念茲在茲的,當然我更希望全體伙伴們,也可以在這議題之上,多給予關心與支持。好啦!待會兒林教練要來幫忙維護電腦,趕緊先來備份一下資料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猴仔 的頭像
    中猴仔

    中猴的部落格

    中猴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