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6/23黑白寫】~從何說起 ()


早上和縣府社會處的傅社工師,一起到岡山之「前峰國中」舊校址,看看那「救助科」幫我們所找到,適合本會「備災中心」之物資集散場,這地點地理位置適中,且那預定撥給我們無償使用的倉庫,甚是方便又在守衛室旁,安全也多了一層保障。


期間接到「新竹縣支會」林總的來電,說她看到我這Blog裡刊登誠徵啟示,問到底怎麼回事?這該從何說起才好呢!不過我還是謝謝她的關心,對於她的看重與支持,個人深表無限謝忱。


午則陪日前剛畢業之小女,前往「勞工育樂中心」參加以「感恩心、祝福情;擁抱青春夢想、向前行」為題之「高雄縣96年度國民中小學(含補校)應屆畢業生」縣長獎頒獎典禮,並接受楊縣長秋興親臨頒給獎狀()


然我這個女兒很是古怪,要給她拍張照都不願意,真正ㄟ氣死人。這是難得的榮耀,且我告訴她時間不能夠再重來,但她仍一副很不削的表情,直說幼稚園和上回也都領過了,沒甚麼等語。那我說好ㄚ,以後妳的畢業典禮就請你媽來好了,我也不用浪費時間掃自己的興了。


來後去了一趟「大東醫院」,呈幾份速件公文給會長批核,包括有「6/20理監事會的會議記錄」、「7/13會員代表大會通知函」、及要向總會申請的「紅十字會歌」合唱比賽計畫等等(PS:因互聯網又出問題了,明個兒再上傳羅!)


期間會長說我事情太多了,要物色一位助理來幫我,我回答他不用這麼麻煩,直接找一位有募款能力,之新總幹事來接就好了,他則說這怎麼行,這樣咱們現狀的業務,不就要停擺了!我說沒那麼嚴重啦,不然我可以多待一段時間,協助盡快上手,不就好了。


會長認為還是不妥,還要我一定要幫他,在這節骨眼裡的人事上,不可輕易變動,否則多少還是會造成運作上的不便。為了讓會長放寬心,我說這是不急,一切尊重會長的決定,不過我再三向會長表示,如認為我不適任,個人隨時都可以準備交接,不要不好意思。


我們救生教練 彭文 君送來喜帖,將在97/7/27()PM1836將假自宅辦理歸寧會親喜宴,在此先恭喜她羅!(PS:然那請柬封面,還是寫總幹事的大名,這下…..) ,準備接小孩要去「義大醫院」看父親了97/6/23()下班後于紅會  到底來不來?風神行徑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猴仔 的頭像
    中猴仔

    中猴的部落格

    中猴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