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6/22黑白寫-1】~空前絕後 ()


下午到「永安救生服務宣導站」代表會長主持本會委由「水上安全救生團」針對「49期救生員訓練班」辦理「海訓課程」後之結業式,這班次係海科大的專案班,從去年109日開訓以來,歷經八個多月也總算完成最後的儀式。


我向全體學員表示,這應該是本會有史以來的第一遭,可以用「空前絕後」來形容,有過之而不及。在學程期間開班教練蕭順福、及管理教練林世哲可說事費盡了心思,每個禮拜都要往學校游泳池跑,這樣以二個小時慢慢累積,勞心勞力終就幫忙學員們完成其所有訓練單元,因此我請大家給予他們倆最熱烈的掌聲,同時也代表支會頒發感謝狀乙紙,來感謝兩位的努力與付出。


我也說明在這段期間內,本會僅收取講義費,其他純屬〝義務幫忙〞,教練們分文不取,完全出於志願服務,為的就是希望協助校方培值養成人才,也讓學員們可以習得一技之長,自救而救人。我鼓勵大家可以把我難得的機會,考慮再往「高級急救員」等領域學習,使廣結相關知識技能,助己也能夠利人。


原本有五、六十位學員的,可是能夠堅持到最後的,只剩下二十餘人;而為了維護大家海訓的安全,光是今天就有25為,可以說是一對一教學了,各學員們能受到教練們如此呵護,並全力相佐護持,應是該給予最高的敬意才是。


們也要謝謝救災隊弟兄們,也從旁給予支援,而剛加入不久的榮哥及阿昌,也特地前來友情支援,並幫忙所有船外機之維護保養工作,在此一併感激他們的鼎力支持。又咱們「器材組」的伙伴們,同樣非常的辛苦,合力整備所需器材設備,且從早忙到晚,特藉此也謝謝大家無私的奉獻。


今晚那「第三梯次的丙級術科複習班」練快要八點才下課,而我們三位同仁惠淇、雲貞和黃組長也全程陪伴,全心指導大家操作每個環節,真是難為她們了。今天對於所有志工教練及同仁們,犧牲假日參與推動其訓練服務之辛勤付出,在本篇結尾前,還是要〝大大力〞感謝大家,謝謝您們!97/6/22()休假日晚于紅會


PS才哥今個兒在海邊拿給我的那日前→6/14()本會配合「高雄縣政府」假荖濃溪辦理「2008飆山競水追風季」活動,協助消防局針對「第五屆全國鐵人三項挑戰賽」之選手安全維護,使支援設立救生服務站之照片,已先行【補登上傳(如下超連結)】,其影音檔則改天有空再弄羅!(PS:因已晚上十點半了,有點累累的,想要回家去歇息了)  見怪不怪 ()





我終於了解-


你無法強迫別人愛你。


你所能做的,是使自己成為可愛的人。


此外,則不是你所能決定的。


I've learned -


that you cannot make someone love you.


All you can do is be someone who can be loved.


The rest is up to them.


我終於了解-


不論我如何付出關懷,


有些人就是無動於衷。


I've learned -


that no matter how much I care,


some people just don't care back.


我終於了解-


建立起信任,需費時多年,


但只需幾秒就能摧毀它。


I've learned -


that it takes years to build up trust,


and only seconds to destroy it.


我終於了解-


重要的不是你一生中擁有了什麼東西,


而是你一生中擁有了什麼人。


I've learned -


that it's not what you have in your life


but who you have in your life that counts.


我終於了解-


你可以藉由魅力達到目的,


但只能維持15分鐘。


此後,你最好要有些真材實料。


I've learned -


that you can get by on charm for about fifteen minutes.


After that, you'd better know something.


我終於了解-


你不應該拿自己和別人的最佳表現相比,


而應該和自己的最佳表現相比。


I've learned -


that you shouldn't compare


yourself to the best others can do


but to the best you can do.


我終於了解-


重要的不是發生在人們身上的事,


而是他們對那事的反應。


I've learned -


that it's not what happens to people


that's important. It's what they do about it.


我終於了解-


你在瞬間所做的事,


可以叫你心痛一輩子。


I've learned -


that you can do something in an instant


that will give you heartache for life.


我終於了解-


不論你切得多薄,


事情總是具有兩面。


I've learned -


that no matter how thin you slice it,


there are always two sides.


我終於了解-


需要經歷很長的時日,


才能使我成為我所欲成為的人。


I've learned -


that it's taking me a long time


to become the person I want 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猴仔 的頭像
    中猴仔

    中猴的部落格

    中猴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