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4/9黑白寫】~不可對自己失望  ()  



今早是第36期照顧服務員要前往「大東醫院」去實習的日子,但一大早還是有很多學員提前來到會館,並把握時間勤練那「生命徵象」之術科測驗項目。而據黃組長說昨天下午的筆試大致情況還不錯,真是替他們感到高興,在此也預祝後續還有幾項的評值和回覆試教,大家都可以很如願的完成,使取得其資格並順勢就業。


紅十字會是給人家希望的所以我們更不可以對自己失望】這句話是昨晚我回應鼓勵一位網友的話。他是看到昨晚有媒體,片面引述,針對總會這次即將改選理監事的不實指控,企圖混淆視聽使造成各界對咱們組織服務之誤解;尤是「自家人打自家人」的行逕,讓他感到相當的氣憤與灰心,並以曾有人說:「大不了回到八年前彼此互不往來的局面」這喪志之話,來表達沉痛的感受


我想只要是紅會人看到這則報導,一定也會同樣的難受。如果以〝選務之名〞來行〝惡鬥內耗〞之實,個人總以為是很不應該的行為。我們都不樂見難得的大會,被有心人給運用糟踏了,甚至破壞咱們多年來的努力。我想為了組織和協及永續發展,我們都必需攜手克服,當然確有必要之時,小弟也會跳出來聲援,維持正義的。


我們都不願意去打這無謂的口水戰,因這並沒有什麼意義。如今解決之道,我建議雙方要早疏通取得共識,使這件不怎麼光彩的事儘快落幕,必竟大家都很熱愛我們的紅十字會,並以身為〝紅會人〞為傲,尤我們要體察紅十字會是給人家希望的所以我們更不可以對自己失望】,多為自己來加油,好嗎?


剛接聽兩通詢問下梯次(第37期)之「旗山區(5/6-28)」照顧服務員訓練之開班訊息,記得上星期「服務組」已先行寄送100份之招生簡章到「旗山社會利服務館」,使放在服務台供有需要的民眾去索取,不曉得現在報名的情況怎樣了,我來關心一下。其等會兒要趕緊來寫要給衛生局核備的「4/26-27EMT-1複訓」繼續教育實施計劃…. 97/4/9 ()上班前于紅會   請以天下蒼生為己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猴仔 的頭像
    中猴仔

    中猴的部落格

    中猴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