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3/28黑白寫-1】~等有空再弄 ()  


【接續了解與受惠】我們要感謝這期照顧服務員班之學員們,同樣贊同本會訂明天3/29()將辦理送愛到原鄉(活動,予盛情捐助愛心物資(如上圖),同時亦自發性發起小額捐款共三仟餘元,支持響應這次的送愛行動。


下班前總會「聯絡發展處」的林處長和我通上電話,主要係針對在下星期一她要作高鐵南下,同我到高雄廣播電台(FM94.3)去,接受那「午後揚光」節目將固定在每個禮拜二之下午3-4點一個小時,予給予我紅十字會為期113集之製播專訪。林處長真的很有心也很細膩,協助將此一難得之「行銷紅十字會」事宜,幫忙聯絡與打點相關情式,個人要特別在此謝謝她的支持和鼓舞。


明天除了去送愛外,另會裡還有一場係要去「輔英科技大學」辦理兩天16小時的急救訓練。又星期一開始則是步校「第107期體幹班」的駕駛人員急救訓練,這下咱們惠淇、旻純又得開始忙了。而緊接而來還有許多場次(的「四小時成人CPR研習」與即將進入夏季時節之有關「水上安全救生」活動與訓練等,依例將可能會忙上一大陣子。


談到這裡,原本我們七位工作同仁,在去年度已計劃好要在4/19-21三天前往澎湖去玩的,但似乎已很難成行了。因4/19我們要承辦總會南區「救生教練在職訓練」研討會、又4/20會長指派我去「 高雄縣 醫師公會」專題演講,遂自己顯然已無法帶隊前去了。當然每位同仁也都很有責任感,對本身所負責的職掌也都很認真行事,故要她們放下手邊工作,恐也不是那麼容易、


方才我們「急救救生隊」的周隊長學才來找我,主要是拿給我他們在上星期日(3/23)在「永安救生站」辦理「船艇救生」之在職訓練的照片,並和小弟閒瞭了一會兒,沒想到他在早些年前,還曾經擔任過總統的〝駐外特勤人員〞呢!真是太厲害了。對不起,可能無法再〝猴話〞了,因我要趕回去等後十點的「鳳信新聞」,因有今天早上的路採訪報導要收錄,至於學才兄所提供這些照片,只好等有空再弄羅!… 97/3/28 ()PM2140于紅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猴仔 的頭像
    中猴仔

    中猴的部落格

    中猴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