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報】下午林總幹事陪同蔡副會長出席「 高雄縣 醫師公會」之理監事會議,其出席成員均表贊同王會長「博愛服務、無私奉獻」精神,連於臨屆退之時,仍帶頭拋磚引玉要幫助「高雄縣紅十字會」汰舊添購「救災服務車」募款行動,會中一致通過捐助新台幣「十萬元」協助充實購置基金;另該會顧問 (樹德科技大學董事長) 嚴超先生個人亦盛情捐助壹萬元,以上特此徵信週知。


註:會長昨日告訴總幹事說,他將由〝老本〞中,捐助兩萬元,了表各員對他這般呼籲的熱情贊同,謝謝大家合力成全此樁美事…….


2007-06-25 黑白寫-2】~「立德行善之懷、獻身社會之舉」



前天 (星期六) 到王會長府上,主要是因應主管機關「高雄縣政府社會局」告之,本會日前 (6/15)以高縣紅敏字第070號函通知將於7/1召開「第4屆第3次會員代表大會」,其表訂議程如係要在大會中追認由「代理會長」接替會長,則需依本會章程第15規定,由理事互選候選人,提會員代表大會選舉之,使合乎程序才有辦法核發理事長之當選證書,順利傳承會務予辦理印信交接事儀。


然因召開該大會在即,顯然沒有時間在召集理事會,依社會局承辦人員建議,可將王會長事先擬定之辭職書中,加列推薦由副會長ㄧ人為候選人,於是日大會正式提出,交由代表們予票選產生繼任之,使符人團法之規定。而言談中也就本次大會將發動汰舊換新「救災服務車」乙節交換意見。


會長相當關心募款進度,當知道並沒有多少人響應時【徵信芳名錄←()】,他則告訴我,要從他剩餘不多的〝養老金〞中,拿出兩萬元出來起個頭,還要我不要拒絕,這舉動當下讓我非常感動,也直覺他老人家「說到做到、慈悲為懷←()」之信念,從不會因他年邁而消退,他寧可自己苦一點,也不願意看到能夠幫忙人家的事情,沒有辦法完成,這點讓我在走出他的房門後,淚流滿面。


對不起,寫到這裡,真不知道該怎麼寫下去,我先出去抽根菸,整理一下思緒96/6/25 (ㄧ)PM1845


【接續前面話題】


越接近王會長榮退的日子,心裡頭越是七上八下,這種感覺我也說不上來。說是惆悵失落,顯然也不盡然;說是難過不捨,也不完全是。只能說在他身旁也25年有餘了,從他70歲前就因為「獅子會」而結緣,一直到娶妻生子,他老人家就像是我自己的阿公一樣,一直給我許多的提攜和照顧,從一位令人頭痛的年輕小夥子,到現在180度轉變做著幫助人的工作,這些點點滴滴,不是網友們能夠體會的。


個人非常榮幸能跟隨王會長成長學習,雖然過程中有許多的酸甜苦辣,但他老人家卻經常鼓舞激勵著我,要我不要灰心,更不要否定自己。他說人要向前看,能付出就是幸福能動盡量動,這樣的人生才不會虛度,也才會有精神。又不要怕人家指點,要把它當成給我們歷練的機會.等語,只要一想到這些對話,我就不知怎麼去面對他即將卸退的事實。僅管他說要當我們紅十字會「終身的志工」,一直到他老去,但因碰面機會變少了,又他身子記憶各方面,也不如以往來的活耀,或許久之後,會不會因此再也認不得我了.


唉~歲月真是無情ㄚ,一位這麼令人尊敬、德高望重,又一生中做了這麼多好事的人,還是要面臨終老的窘境。各位朋友,你我還猶豫什麼,我們是否該效法王會長「立德行善之懷、獻身社會之舉」之風範,把握歲月即時行善呢?而您問有什麼收穫,至少就像王會長留給我們這般的懷念,這樣也就值得了,對吧!最後,還是藉此謝謝「 高雄縣 醫師公會」的善心義舉,雖然這部車並不是 貴會在開的,但我們一定會滿載各位的愛心,去深耕我們的「備災救災」服務,把大家的博愛精神,繼續傳遞下去,謝謝您們!!要去接小孩下課了,先這樣… 96/6/25 ()PM1910   感佩欽敬各大德們的付出與捐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猴仔 的頭像
    中猴仔

    中猴的部落格

    中猴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