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0黑白寫】~【【果然暢所欲言】 ()   


昨晚會裡那【暢所欲言~留言板】湧進近30則訊息,這可證明下列幾件事情:


(1)     會裡的網站果然真的有人在看,而彷彿大家就像是夜貓子一般,越晚越熱鬧。


(2)     這留言板果然真是暢所欲言,而也還好並沒有出現「惡意攻堅」之字眼。


(3)     此議題樂見大家對「主辦教練群」的用心付出與「志願服務」辛勞之肯定與支持。


(4)     此議題亦可作為我「高級急救教練群」對相關志工組訓和班務之進行,有檢討與改進的空間。


(5)     也足以證明大家會主動關注與運用「紅十字會運動~七項基本原則」。


(6) ……


 


剛剛總務組方姊拿這次「高級急救員」訓練班之志願服務簽到簿給我用印,當中我看到兩位開班及管理教練這六天來,每天服務時數皆超過12小時以上、甚而達16小時的都有,對於他們的犧牲奉獻,個人真是由衷的感佩。


其實她們兩位真的優秀,也很盡職。這可從歷年的服務紀錄、以及每每開班前後的整備與善後,就足以證明他們確實很投入,也願意奉獻自己的知識技能,抱以用「終身學習、放下身段、自我要求、以身作則」的態度與實際行動,來協助紅十字會拓展這麼富有意義的相關訓練與服務,這點令人欽敬、動容,因此個人真的要藉此篇黑白寫,再次代表王會長感激他們長期來的努力和幫忙。


我想開辦高級急救員訓練的目的,主要是在培植養成儲備教練人選,這當中除包括各項技術與理論的進階教育外,其「志願服務」理念的養成更形重要。尤我們企盼後續代表紅十字會在第一線服務的教練們,能夠純熟穩重的表現,不僅觀念要正確、待人接物也應得宜。< 未完、待續>1/30()AM1150




獻給本會多年來一起同甘共苦的志工伙伴


只要我們堅持正確理念持續不斷的執行


終有一天我們會看到志工精神傳承遍地開花


先行者  成功不必在我   只求盡心盡力而已


最快樂的事情就是能夠與志同道合的伙伴繼續一起築夢


今日我們所為 功過後人自有公斷


凡事謝恩 願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猴仔 的頭像
    中猴仔

    中猴的部落格

    中猴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