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黑白寫】 【2007的希望】 () 


2007這個數字跟我手機號碼很像,所以感覺份外的親切。而今天就是2007年的第一天,網友們您有什麼新的想法與希望呢?以下我分享自己的奢望,且不管能不能達得成,至少有一個方向,做起來自然也就有信心,不是嗎?


2007年上半年裡工作職場裡,首先除想再來個「四優」,使延續過去七年多來為「高雄縣支會」業務發長、輔佐王會長盡心將「紅會會務」工作辦好、及襄助各「志工團隊」繼續成長、組訓茁壯的心不會改變外,而主要是想在六月底前,針對會長他家人的企盼,把去年新增會館的銀行貸款攤還掉。


然後替會長在 七月一日 【73日 生日前】,為他光彩舉辦一場任滿「紅十字會會長50周年」的慶祝大會,同時舉行榮退交接儀式使併慶生會一同舉開,好好熱鬧一番,使感恩他長年來為醫師公會、紅十字會之「濟世救人、博愛服務」所犧牲奉獻的紀念,使成就畢生功德。


第二件事是想幫助「高雄縣紅十字會」再添購一輛九人座之救災運輸車 (PS:因小紅已達使用年限了) ,期再接再勵予強化推廣紅十字會之各項「志願服務」活動,深耕社區與活化服務效益。


第三則希望幫總會完成建置「中華民國紅十字會救災隊」成立事宜,並將初期運作根基打好,讓各項隊務發展能順利推行開來,協助紅十字會建構「防災備災機制」,期使在災害發生時,能有效去幫助到許多需要被幫助的人。


前天我們彰化的蔡姐要離開紅會了(包刮近兩年來我們總分支會許多同仁的離去),原因大都就出現在經費問題上。而本會目前也暫時不敢遞補約聘「訓練組專職工作人員」到職,也是基於預算很難掌握因素。我想這是大家共同的痛,既沉重又無奈。


因此我都斗膽的提出第四個希望,就是想要發起籌設「敏郎館」之興建基金專戶。因現位於市中心並擁有三筆權狀所構成之會館,可以說足以媲美許多社團,然停車之不便,每每造成志工、或來接洽各種業務之單位、民眾困擾。


基於環境變遷,未來幾年內我紅會業務,將勢必隨之興革,唯有創造多元化之服務,才有辦法永續經營下去,因此開展並結合更寬廣之服務領域、空間等是有必要提前規劃的,而這也是高齡93歲王會長長期來的夢想,與未了的心願。


當然還有第五、第六…..等等之殊多理想,但個人只能設定半年,畢竟新的會長上任,還不知道總幹事是不是會換人勒,何必在此時想那麼多,是不是?然,如果這些短、中長期未了的藍圖及願景不去勾勒出來,就沒有目標可依循,服務也就沒有生機。96/1/1()AM1230


--------------------------------------------


剛上完化妝室女兒跑過來說,看到電腦螢幕出現的這篇【2007的希望】,怎麼都在針對紅會寫的希望,而沒有說到對家裡的希望呢?不公平等語。好,應其要求,來補上一段~


→ 希望家裡一、二樓的生意穩定成長、順順利利;而大家身體健健康康、平平安安;且孩子們乖乖巧巧、用功讀書,這是這個人最大的希望了,我想也是大家的共同的希望,是吧!


我要帶小孩去吃中餐了,就這樣,敬祝大家


一切美滿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猴仔 的頭像
    中猴仔

    中猴的部落格

    中猴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