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天沒有黑白寫了,實在是一大堆事情在處理,無暇來亂寫一通。今晚老婆總算要回來了(去苗栗上督導員訓),這星期可讓我吃盡了苦頭,公私兩邊跑不打緊,還要當起奶爸來,剛剛阿濱看我在忙,還特別幫我去買便當到公司給他們兩姊弟吃,真的不好意思。                               


而這兩天都在外邊跑,看到桌子上又堆了一大堆文件,想到有些急待處理的就一個頭兩個大。又還有許多資料都還沒整理好,整個心情就七上八下的,我看明天星期六又別想休息了。昨天因開了 六百公里 路有點累,加上太晚睡,所以早上差點害孩子們上學遲到。而一早即約順福ㄚ同社會局救助課田課長,再進寶來一趟,主要是接洽有關「寶來演習」和縣府5/22將委託本會辦理的「高雄縣95年戰時與天然災害災民收容救濟站基本訓練」相關事宜。


我們先到六龜鄉公所拜訪林主秘和林鄉長,希望邀請他們代表地主蒞會參與5/21~22的活動。隨後我們也約了幫我們整地的 鄭 先生等,查勘演習場地是否有受到「珍珠颱風」影響,還好只是水流混濁川急了一點,我們也構思著因應腹案,就希望不要用到才好,而也同芳晨的李經理與寶來消防分隊談了一些事情,而回程也到台南市支會去借大黃,以利搬運後續相關器材使用,並去添購木材、買旗桿等,回到會裡已經快六點了。


 在今天這樣車子這樣來來回回,也不知到接了多少電話,只見福哥跟我說:「還是你厲害,一面開車一面聯絡事情,出門在外還是在辦公」。此刻真的眼精有點酸,要帶小朋友回家了,等一下她媽媽1045就要到了,先順道去鳳山火車站接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猴仔 的頭像
    中猴仔

    中猴的部落格

    中猴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