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的の返校日,而明天他們姐弟倆就要開學了,換言之小弟又要開始七點半上班了。一早我們訓練組兩位同仁就來到會館載器材要到步校去上課,每每要是外面有課都要特別起個大早趕赴,這也真是難為他們了。


昨晚九點半黃組長要離開會館,問我要不要順便買我的晚餐,我回答她也好吧!這要是在之前,我都會習慣性的回答她,我自己處理就好了,但突然會這麼講,我也覺得很奇怪。她看我專注的在弄一些怕她聽錯,特別又問了一次確定一下。


我再次答覆說對啦!今天先到此,其他的明天再來想辦法。其實這樣的趕工作業,經常都會發生見怪不怪,然就不知為什麼這幾天心緒特別亂,老是覺得胸口悶痛,頭腦也不聽使喚,常會精神無法集中,忘東忘西的。我是不是得了躁鬱症ㄚ?


眼看手邊仍有許多情事急待處理,而一天的時間就只有那麼多,怎麼老是都處理不完呢?有時候我也會想著,其他分支會的總幹事,是否也會像個人這麼多事呢?真的有點納悶


下面影音檔裡所配的歌,感覺還蠻好聽的,尤其是搭配這〝田園之樂〞自由行更顯心清,再次分享給大家,好了,真的要好好來趕趕工了,就簡單幾句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猴仔 的頭像
    中猴仔

    中猴的部落格

    中猴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