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3/14黑白寫-1】~難以致信 ()


真是〝晴天霹靂〞ㄚ!我的副大居然離開了總幹事一職,頓時讓我整個下午都無心辦公….


這是他下午和我通上電話,說後天因要和友人合夥開業,同樣必需要在這次的97年第一次在職訓練」請假,而突來的訊息著實讓我很難以接受。記得那天3/7還在總會一起開那「紅十字會救災隊」正副大隊長聯繫會報的說,怎才過了幾天就…..


中午進行了→【3月份簡訊回覆測試除了宗德沒有回覆外,其他大致還算不錯,而統計結果令人難以致信的,居然有近三成的隊員無法參與,這也使我心裡頭有那麼點難受。縱使聽說有兩位新進的同伴要申請加入,但似乎


真的不知該說些什麼,只覺得現在腦筋一片空白。早上還同總會「鎮濟與志願服務處」的陳處長及楊專員報告,說這回我們福哥、老K兩位分隊長,還熱情邀約一些新伙伴要來學習觀摩,希望藉由實地的參與來誘發他們的興趣,使鼓勵志同道合的志工們,一起加入參與救災服務工作,期讓今年度能順利邀約到20人以上,來開辦「陸域救助類」之認證專業訓練,怎自己部份隊員卻感覺不要不緊的。


剛剛接到「高雄廣撥電台」之記者邀約,說要擇優錄取三個社團來參與97年度第二季節目之製播,將四月起以一季13集節目主題,來開放給公益社團參與,並安排訪談主題與主持人共同主持現場節目,這是一個很好運用的媒體行銷,等我這兩天回來,再來商請總會聯發處協助並研究一下怎麼提出企劃內容。


說到要研究整備,剛啟鑫來電轉述消防署將把「救災隊第1-4大隊」組織認證切割下方到地方,由各大隊之行政支援作業單位,直接來參與97年度該「全國民間救難組織」評鑑工作這和目前手上還有自己會的評鑑資料要彙整,可以說未來幾天將有得忙了….


待會兒福哥與老k要前來會館,等後勤小組熴濱兄與預備隊員惠淇、旻純等自步校上完課回來後,一起合力來整理明後天訓練要用到的器材,我先去把大黃開過來好了….7/3/14 ()PM1610于紅會



來自「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陳總會長的親筆信函之問候


2008年3月14日 下午 11:33  RED CROSS MOVEMENT== 難以致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猴仔 的頭像
    中猴仔

    中猴的部落格

    中猴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