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17 黑白寫】~清涼一下吧!! ←() 


昨天一位網友問我,為何這張公文上之【….敬請惠以於「紅十字會訊」中報導,至盼。←() 】予特別標示出來,我開玩笑的回答說,要不這樣特別標明的話,我看就會像那「五顆星!!←() 」一樣被漠視了我說值此歲末迎新除舊時節,當各地分支會正如火如荼的進行著〝寒冬送暖〞活動之際,在咱們總會網站上卻沒看到一些即時的服務訊息,實難免有些遺珠之憾….


我以蔡會長所耳提面命的,既然有做事就不要怕人家知道為題補充說明,媒體行銷可是我們非營利組織,在面對現狀大環境底下很重要的一環。總會既然有專屬的處室在負責,就應該在硬一點才好,不然就輸給我們既沒有專人處理、又沒有專業公關人員的小小支會了。


這幾天可說氣候變化的厲害,相信這「獨居老人及弱勢家庭關懷活動」議題是可以適切發揮的地方,尤期待總會各處室應齊心一致,不分你我挺身下鄉陪同關心才對。這些天我們陸續辦的送愛活動」,每位同仁可以說全部動了起來,因大家都知道這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尤志工們也很熱心投入,對他們的積極表現真是欽敬萬分。


蔡會長很關注紅十字會的組織行銷,說他特別要參加總會這次在高市分會承辦的「總分支會業務會報」中提出來,要籲請大家重視並強化曝光率,這樣才能夠國人同胞更認同我們,甚而願意支持我們。這是他自96/7/1接任後所念茲在茲、且經常同我談的話語。


談到這裡,各位不難想像總幹事的壓力所在了吧,成天個人都要花上一點時間,把大家做過的事、服務的成果,以今日事今日畢原則,想辦法呈現給各位及關心我「高雄縣紅十字會」成長的各界夥伴們。遂各位每天都要被我所傳遞的mail不停的騷擾,真是不好意思。當然如果認為這樣的方式有太過之處,也不吝主動回覆告知,我會把您的mail自群組裡刪除的,謝謝!不哈啦了,來張辣妹照清涼一下吧!!     97/1/17()AM0735于紅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猴仔 的頭像
    中猴仔

    中猴的部落格

    中猴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