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0/4 黑白寫】~分享一點 ←()  


點五分了,黃組長、ㄚㄚ和旻純才剛出發到旗山去,因李督導睡過頭了,從屏東萬丹到會館騎車少說也要40分鐘,也真是難為她了,而不知我們楊幹事感冒有沒有好一點。同仁和志工們的服務安全,個人ㄧ直很在意,因不希望在過程當中有任何的閃失,所以時常不厭其煩的叮嚀大家,出門在外ㄧ定要很小心才對。


昨晚帶我那兒子ㄧ起去理髮,這是拖了好幾天的事,每次頭髮只要稍微長ㄧ點就會很不舒服,然這幾天一直都有事遂一延再延。而造例在理剪過程當中都會不自津的〝打盹兒〞一下,在隱隱約約中聽到電視新聞播報那今年度編號第15號中度颱風柯羅莎」,可能直撲台灣而來,ㄧ時間驚醒了過來。


這星期六、日本來是陪同「救生團」成員們,要前往總會參加96年全國救生技能競賽」的,這下恐泡湯了。而南市洪總昨晚到店裡來,問我要不要禮拜天去給彰化周總請客(長女歸寧),因上次(3/24)的次女歸寧,個人剛好有事去台東,我回答說如果總會宣佈取消延期我就一定會去,畢竟同事一場,大家本應該互相關懷祝福才是。


一位網友說在【yahoo奇摩 部落格搜尋】經常可以看到我這〝黑白寫〞,而屬「紅十字會」字眼的,幾乎佔滿了【"社團組織>公益團體"←()  的版面,而且有越來越多的趨勢,真是很不好意思。


我笑著回答那只是隨手雜記沒什麼,只要沒有人吐槽,我想分享一點個人在紅十字會的點滴給大家卓參,應該也不錯啦!就像昨天我所有感而發所說的→既然大家有做了那麼多事情,就應該不要吝嗇並適時宣廣開來,讓社會大眾知道我們的努力,甚而體察我們的需要,這樣我們組織才會進步,不是嗎?


快九點要來上班了,不知我們惠淇今早會不會來......96/10/4()AM0845于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猴仔 的頭像
    中猴仔

    中猴的部落格

    中猴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