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9/19 黑白寫-1】~老大徒傷悲 ←()     


方才把在四點左右位於光復路與文聖街口之「車禍現場」照片整理了一下(如下圖),本來黃團長打行動給我要我前往協助,當抵達時救護車剛把擔架抬出來,隨即將身上所攜的相機予卡嚓幾張紀錄起來。


有時候教練們就是這麼可愛,經常在外看到有需要幫忙的,本著紅十字會「博愛、到與志願服務」宗旨,適時發揮人溺己溺、救人濟助之精神,運用所學專長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這點我們應抱以慰勉肯定之意。


下午我是請黃團長撥冗和常哥研討一下有關→某知名學校將和本會合作辦理有關「水上安全救生員」之培訓計畫,因當中涉及一些技術層面與運作執行之問題,有必要請團部和張高級救生教練妥善因應策劃,期順利開辦創造三贏。


剛收到一則由Google Web Alert for: 紅十字會介紹這布魯茲克快速救出- 紅十字會賑災夥伴基礎搜救訓練第1期- AOL Video,不知是誰貼上去的,是英文網站內真厲害,小弟就是從小不努力,才會老大徒傷悲,對ABC一翹不通的我來說,只能在國內版的【I′m Vlog】秀一秀而已,不過應該很快就會有人可以協助行銷「台灣紅十字會」了,因昨晚看我那小六女兒已經在用電腦打整篇將比賽用之原文朗誦稿了ㄏㄏ。


方才車商連絡個人說下班後約六點,要將本會欲添購的「敏郎號」之試乘車開來當面研究一下,其實自9/11召開臨時理事會後,這些天已經看過不少款式,各有各的優缺點,實在很難取捨,而要真正符其所需及集合各款之優勢,又要能價格實在與後續維修保養更具經濟效益的,依目前看來可能不太容易。


待會兒等黃組長從美濃回來,我想到高雄市政府社會局無障礙之家游泳池一趟,去關心本會與「高雄市分會」所合作辦理【96身心障礙者游泳訓練班】之課程進度,並代替蔡會長問候大家。車商要來了,先這樣..96/9/19()PM17:50


 


 96/9/19(三)PM21:00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猴仔 的頭像
    中猴仔

    中猴的部落格

    中猴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