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9/17 黑白寫-3】~敬請大家合力幫忙  ←()


定賢兄對於這次紅十字會總會要在10/7辦理「96年水上安全宣導暨救生技能競賽」真是很用心的在規劃,光是晚上就打了好幾通電話到會裡來,當他提及有關前兩年會裡都有補助其由遊覽車租金,問我今年度是否還能夠編列?我回答他會裡現況經費確實吃緊,但為鼓勵大家參與的心,我仍會專案向會長報告的。


不過我也利用機會告訴他,請和「救生團」幹部們商量一下,是否可發動支持會裡所奉辦一年一度之「紅十字義賣捐募活動」。我說如果扣除義賣單位分配四成,及上繳目標及成本各費,事實上本會只能夠分配到3成多而已,又一輛遊覽車兩天租金少說也有2萬元,那這【榮譽徽章】至少要推出去60個,才能湊足這筆預算。


當然這並不是要給大家壓力,只是會裡每份資源都得來不易,我們任何一份開銷,都要利用機會時時行銷、刻刻捐募,才有辦法適時掌握可以運用的經費,在這邊只是舉個簡單的例子而已,故真心希請各志工團隊,能在此段公開義賣期間,能給予大力幫忙,一方面可以協助支會,而所屬團隊也能夠有得宜經費入帳,而捐款人除了做功德外,還可以有「紅十字、紅新月、紅水晶」標誌可配帶留念,何樂而不為呢?


剛剛王崇憲教練到會裡來借魚雷浮標,知道我們一家四口又在加班,還特地帶來飲料,真不好意思。當他了解會裡正在辦理此項捐募活動,特別響應支持認購,同時亦捐助「急難救助」善款五百元。他說從會裡網站知道我們時常有在辦理送愛活動,需要大家合力捐輸,雖然金額不是很多,卻是他的一番心意,這點小弟相當的感恩他的鼎力相助。


其實崇憲兄已經捐好幾次了,只要他知道會裡有需要時,就會義不容辭的響應,他開玩笑的說:「就算沒有出力,也要出錢,而這一千元就當作是兩支浮標的租金羅!」。我想,為了表示對他的熱心奉獻,特趕緊補上這篇〝黑白寫〞來答謝他,同時也祝福他一切平安多如意,感恩再感恩96/9/17()PM21:45 想要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猴仔 的頭像
    中猴仔

    中猴的部落格

    中猴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