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9/17 黑白寫-1】~紅十字會需要您的愛心捐助  ←()


上午假會館一樓辦公處「臨時召開了「工作會報」,主要是針對自明天起將受理→今年度最後一班之「鳳山區照顧服務員」訓練報名相關事宜,也針對至11月20日止之「紅十字義賣運動」捐募辦法提出因應之道等。


我告訴同仁們要確實掌握辦理該訓練之方向,應做好把關的角色,把資源優先給最需要的人,才不枉費我們承接縣府委辦「失業者職能訓練」之目的,而同時也要兼顧各界用人的需求,適時協助大家解決人力運用上的迫切性。


而有關「義賣捐募」活動方面,個人則認為不單只是對外要積極行銷,對結合組織內的力量也是不可或缺的一環。依該奉辦96年度「紅十字捐募活動」推行計劃之第九條所示,我們可鼓勵所屬志工團隊組成「訪問義賣隊」加入義賣行列,其亦得就義賣款分配40%補助額,補助作為團()務之發展基金,幫助各項「志願服務」正常運作。


我說這次活動義賣品中,有一種多功能工具燈組」博愛(義賣價格壹仟元),是具相當實用的紀念品;而第二種榮譽徽章,則集合「紅十字、紅新月、紅水晶」等三種標誌所構成(義賣價格五百元),可說是身為紅會人必備的標誌,在國外很多人皆以配帶此紅十字徽章,視為最高之榮譽。


個人也重申,既然是屬「義賣品」則不應以物品的等質來看待,我們是呼籲捐款人,能夠發揮愛心捐輸善款,幫助開展「紅十字運動」,和興辦相關「備災救災」與「救助賑濟」等事項之任務,而我們為感激其贊同付出,適時回饋致送一個小小紀念品給予肯定留存之用,這是表示對各善心大德們最崇高的敬意。


而我也強調說明,這捐募活動是出於自由意願,絕對沒有強迫的意思。然,身為紅會的一份子,更應該體察本會運作會()務的需要,能或多或少給予穩定支持的行動,幫忙勸募善款來幫助組織永續成長。又,本會工作同仁也應責無旁貸,在適當的機會與場合中,應主動行銷並告知我們紅十字會的服務需求,這樣團結一心,才有辦法完成上級所交付的使命。


為期順利達成募款目標,也希望多募集一些愛心,真的非常需要透過大家的鼎力協助,才有辦法成就功德,遂藉此特別籲請關心紅十字會成長的各界人士(包含我們自己會員志工朋友們),能惠續響應支持,誠摯的拜託大家了!


96/9/17()寫于午休時分



PS:果真被我料到,一個上午還是沒有開通…..←(點我)


 輕颱韋帕/恐轉中颱! 氣象局不排除中午發布陸上警報←(點我)


 3200人同作CPR挑戰紀錄 ←(點我) ●CPR需要複訓嗎? 紅十字會苗栗總幹事張中隆答:建議每年應複訓,直至熟練為止....



澎管處舉辦水上安全救生員訓練 ←(點我)



...水域遊憩活動經營業者及鄉親踴躍報名參加。本次訓練活動由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中華民國紅十字會台灣省澎湖縣支會共同主辦,訓練課程由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編排,同時選派具有現代水域安全救生專長人員擔任教練...




台灣的愛與寂寞


 社團法人台灣國家政策學會─社區家庭協力站─招募蕃薯花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猴仔 的頭像
    中猴仔

    中猴的部落格

    中猴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