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9/15零晨之 黑白寫】~有苦難言ㄚ ←()



我們一家四口離開會館時,已將近凌晨一點,在曹公路與光復路口那家統一超商買御飯糰解饑,晚餐和消夜一起,夠省了吧!雖然明知這是不對的,但也是沒辦法的事。因晚間到高雄大學主持「第48期救生員訓練班」結業式,而二分之ㄧ從「美濃照服班」回來後還要趕一些報表,而那兩個小的當然只能陪她加班羅!


惠淇傳了通簡訊告訴我,說她們和明天要參加總會之高級急救教練在職研習會」的成員們,也都陸續抵達台北了,真是難為大家了,一個難得的星期假日,為了提升相關訓練教學之本職學能,犧牲假期共同參與紅十字會「博愛、人道與志願服務」宗旨服務,此舉令人感佩。


今晚發生了一件小插曲,就是正在無障礙之家游泳池」和市分會所合作辦理之【96年身心障礙者游泳訓練班】,因調度作業之關係差點鬧空城記,這對詹組長和小朋友及其家長,真是很不好意思,為此我特別致電幾位教練,更商請常哥幫忙協調人力,希望下次能有所改進。


今晚之所以會弄得那麼晚,主要是在整理「居家服務支援中心」要核銷內政部之專案管理費事宜,因黃組長白天要帶班,只能利用晚間來加班,而這只要是在外開的班次,就一定會遇到,說實在的是有些許的無奈,但這我不能多說,不然又要唸我又在替她出個什麼頭,反讓其難做人,唉~總之就算有苦也不能隨便吐口水黑白寫的,不然又會被拿來…...唉...


一點半了,剛吞下肚的東西應該有點消化了,趕緊來幫佐竺洗澡,準備睡覺覺了


 





深思的文章 ---幸運的看法 ←(我)

走在台灣的屋頂



田徑人物 ... 追蹤十項鐵人---李福恩   (Lee Fu An)


李福恩 副教授(國立高雄大學) 聯絡電話:07-3697020 e-mail:f222f@nuk.edu.tw (DOC)


 




邀您來賞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猴仔 的頭像
    中猴仔

    中猴的部落格

    中猴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