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9/21 黑白寫】~簡單幾行 ←()     


看我那小三兒子背著厚重的皮包,一手拿著便當盒及安親班的小提袋、另一手則拿著泳衣手提袋及早餐,重重壓在那瘦小的身影,與那不怎麼協調之兩枝瘦小「竹竿腳」走進校門口的背影,就覺得心生不忍,也替現在小學生的學業壓力捏把冷汗。同時也自責自己,怎麼老是都養不胖他,就這麼在腦海裡盤旋一路來到公司。


720到會裡後,因車子擋到閃過樑柱進入門庭,看到我們李督導嚇了大一跳,而她也因背對著我,可能也嚇著她了,真不好意思。原我以為她已啟程到美濃去了(PS:因今早是那照服班CPR課程),沒想到還在等著ㄚㄚ高教,這下恐怕來不及了,因她們還要順道去接菊英教練。


其實旻純也很辛苦,昨晚他和惠淇好像九點才離開,而且住屏東萬丹要齊車40分鐘。這兩個星期天她們上完「12」回來都已經很晚了,還要自己一個人深夜騎回去讓人擔心。而今天早上有課則必須提早趕來,說實在的還真有點不捨,不過我看她長期來甘之如飴,且盡職負責不畏辛苦,可說是令人敬佩之不可多得的好同仁與好志工。


也因早上有她們幾位優秀的教練帶領班務進行,故黃組長可稍微喘口氣可以下午才去換班,而我請她多休息一會兒,因他昨晚喉嚨沙沙的,可能被我傳染受了一點風寒。談到這裡,惠淇今早要請補休,我ㄧ口應允並要她自己規劃好,如果這星期受完訓回來真的很累,則可以請補休(PS : 因還欠她10天假) 沒關係的,不過休假之前仍得要把手上業務打理好。


我老婆笑著說,星期一本來就放彈性假ㄚ,ㄛ..對喔,是中秋節連續假期,我勒可能沒什麼休假習慣,所以也沒特別注意,她提醒我說明天答應要陪她載丈母娘北上去看她的姐妹不要忘了。也對,太久沒和姨ㄚ、大小輪見面了,趁中秋月圓人團圓難得的假期,帶著孩子們出去走走也是應該的,順道也去關心ㄧ下我們那三位高教受訓的情景也好。


今天921是集集大地震八週年紀念日,也是國家的防災日,因此想到昨天打到消防署的電話沒人接,可能也是在忙這檔事吧!待會兒要同社會局鍾課員把那善心民眾所捐助之「四石白米」發送出去,而晚間除了還有第五天的身心障礙者游泳訓練外,另外今晚還要開辦本會「第49期救生員班」,這些都是關心弱勢及強化減災訓練之博愛服務,算也是紀念這個慘痛的教訓吧!要來辦公了,簡單幾行到此 96/9/21()AM0830


 口舌惹禍 捐款緩刑 ←(點我)  http://www.im.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猴仔 的頭像
    中猴仔

    中猴的部落格

    中猴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