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黑白寫-2】~  整合力量傳愛行動



      王會長說:「他老了,什麼東西對他來講,已經不是很重要了;他希望大家對他的疼愛,能化為更具體的行動,整合力量去幫助其他需要幫助的人」。這是昨天我在谷關「紅十字會各縣市支會」聯誼暨會務推展研討活動之座談會中,所轉述他老人家的一段話。


我告訴所有與會同仁們,王會長真心感謝大家對他多年來的支持,尤在71他榮退這天,知道各為先進將不辭辛勞,遠從各地要來向他祝壽,同時將集資送給他運動按摩椅,他感到非常的開心。不過他並不希望大家破費,如真願意添增大會的光采,他則希望能將大家的愛心轉為更實惠的力量,協助本會充實購置「救災服務車」準備基金,期延伸各員「博愛服務」情操,滿載歡喜去開展紅十字會現階段「備災救災」任務,深耕社區服務。


我補充說,一位高齡93歲的老會長,一生濟世救人無數,連臨要屆退前夕,還是心繫著如何拋磚引玉,結合有限資源,期發揮更實質的效益,讓紅十字會更有力量,去從事各項減免災難之服務,這般大愛無私之博愛精神,讓我們這些做晚輩的,為之動容。因此我斗膽向大家建議,如果大家能夠幫忙他老人家完成這未了心願,小弟倒衷心企盼再給「高雄縣支會」一點關愛的眼神,與支持的行動。


個人代表王會長感激省分會率先予盛情捐助5萬元,其各友會們也將視其能力,響應成全這麼富有有意義的一件美事,這點小弟非常感佩大家的鼎力相助。也正因有您們這些善心大德的贊同捐輸,相信日後這部充滿愛心的「敏郎號」救災車,一定會把大家的幟熱的關懷,遍佈在每個角落的。


當然,我也要感謝我的好哥們「南投縣支會」張總,除應允協助小弟幫忙司儀工作外,也將特定帶領弟兄們 (約三桌),要前來向王會長祝福添壽,增添喜氣。我想有了同袍間的厚愛,就如同日前所發表「我們都是一家人」與那大善人與活菩薩 般的「紅會大家庭」相互輝映,不是嗎?真誠的感恩大家,謝謝各位積善之家,謝謝您們! 96/6/16 ()清晨12:30


PS1:雖有四天端午連續假期,但明後兩天還有丙級班要訓練,而個人還要趕6/21第六年度由縣府委託辦理之災民收容救濟站常年訓練的手冊資料呢!!所以還是待在會館的。



PS2:2007/06/16 11:05補上 自求多福羅!! 乙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猴仔 的頭像
    中猴仔

    中猴的部落格

    中猴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