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9/28 黑白寫-1】~真的有那麼老嗎?  ←()  


「那兩個小女生是你的女兒嗎?」我勒真把我看的那麼老嗎?這是中午我同惠淇、旻純去看那福斯Shuttle LWB1.9 TDI M5」展示車時之綽號〝香腸〞的業務員所形容的。


會再度去看這VW的車,主要是了解另一款所謂〝陽春型〞,和前述那〝標準型〞的配備到底差在哪裡,而所謂〝一分錢一分貨〞就是這般的貼切,而這陽春型的款式因沒有加長型的,所以實用性也就有差了。


這陣子已經比較許多車種,而說實在的個人是比較傾向這T5的,因它是柴油引擎比較省油,又是1900CC稅金較少其保養各費也比汽油引擎省了許多,另載運空間較大且安全性較高,就長遠看來是比較符合我們之所需。


不過這兩款定價為148.8107.9萬,超出本會現行募款80萬甚多,儘管有120萬可以分30期無息貸款,但還是一項很大的負擔。然話說回來,如果不考慮前述那些優點,我想就比較好處理一些,但顯然又不太合乎我們的需要了。副會長要我找會長商議一下,如果以法人團體之紅十字會名義購車是否可免除關稅、貨物稅,這點可能還需透過總會的幫忙。


下午順福兄來會裡,我請他星期天可否協助本會位於消防局「備災中心」之搬遷物資,因新訂契約關係,該二樓物資必須往上移到五樓去,這點還真是有點傷腦筋,因怕塞不進去,畢竟太多東西了。唉沒辦法,借人家的地方就需聽從人家的安排,只能說是無奈ㄚ。


方才我們兩位護理師要北上繼續「基十二」訓練,看她們瘦小的身影穿著厚重的大頭鞋,顯得有點不太搭嘎。而說實在的也難為她們了,星期一到星期五要忙公務,星期六日則要跑那麼遠去接受歷練,真是非常難能可貴ㄚ。


晚上是我們和市分會所合作辦理96年身心障礙者游泳訓練班之結業式,為了明天見報故今天已先行發送新聞稿件,我想經過一段時間的培訓之後,大家都應該有所收穫才是,我們都希望這麼有意義之活動,能藉此經驗繼續傳承下去。96/9/28()PM17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猴仔 的頭像
    中猴仔

    中猴的部落格

    中猴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