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以後本想先睡一下,但彷彿閃過一件事,好像中午時巫團長有跟我說ㄧ件事,那就是她要我不用陪他們,請我好好回去休息一下,而遙控器可以交給她,明天EMT-1複訓,她會負責來開門。我不知道有沒有回答她,我自己都忘記了,真是糟糕~,對團長真是非常的抱歉,可能總幹事已經腦力退化嚴重了~~


有時候在電腦前擅打資料時,會因過度專心而忽略了其他事,就算身旁有人走過,有時還真不知道內。不管怎樣,如果有曾經和我談話,可是我要是沒回應時,請記得再跟我提醒一下,不然要是忽略了,就真是太對不起了!


我知道巫團長在替我著想,或許她也依悉知道總幹事最近累了點,可能也沒睡好,所以好意請我不用擔心她們,他們會處理的好好的。沒錯,這就是巫團長的可愛之處,很會替別人著想,她是那麼善良的人,也是一個很有責任感的好女孩。


記得去年有一班步校超大班訓練,好像四五百人訓練,但看她指揮若定,不像是我認為很嬌小的小女子。而難能可貴的是還以身作則,事前來會裡整理搬運著教具,(這個總會房專員也有看到),而訓練時更頂著大太陽,揮汗如雨也把白嫩的皮膚給曬黑了,看在總幹事眼裡真是不捨。尤其聽到她把最後兩天特休假,都排給紅會了,更令個人衷心的感佩。


她是南投姑娘義守大學畢業,一人隻身到高雄來,現服務於義大醫院。很有幹練的一位小姐,她也投入紅十字會志願服務行列,而且擔任團長期間稱職盡責,也對後進給與提攜鼓舞,耐心給予傳承和指導,她是大家一致擁戴的好團長,也是團員們敬重的高級急救教練。


同樣的,這次她也帶頭參與了「寶來演習」,而為確保演出成功,並自發性發起「救護組」之行前會,這點個人相當感激,也為她的付出與努力,感到驕傲。我想先簡單在此,先給予適時的謝忱,也預祝這次「急救團」的演出,是大會最亮眼的一群,祝福大家,也謝謝我們的好團長~眇鴦妹。這下真的要去睡了,因為眼皮快掉下來了~~ 2006/7/29 ()PM2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猴仔 的頭像
    中猴仔

    中猴的部落格

    中猴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