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


    我是佐竺的爸爸,首先先感激您對佐竺的提攜與愛護,也幫忙培育正確的人生觀,讓個人及他的媽媽可以相當放心在工作上,對於您的辛勞與敦敦教誨,我們為人父母真是由衷的感激。


    昨天君翰的媽媽有打電話給我,她告訴我有一位學生的家長,為了兒子在學校表現的情形,好像責怪著老師您,甚至投訴到校長那裡去,認為好像都是老師的錯,要求換老師不然就轉班()之語帶威脅口吻,讓老師您頓時受挫,心情大受影響。


    所謂不如意事十長八九,我想只要是對的起自己良心,用負責任的態度坦然面對,沒有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更不必自責太過在意。而凡事以深根教育為己任,為培育國家未來主人翁盡心付出,用正確、務實的方法予傳授解業,相信家長們都會給予肯定和支持的。


    為了提昇學習成效,及給予孩子們快樂、健康成長的學習環境與過程,我知道您相當用心去呵護著每位小朋友們,耐心教導孩子們如何去辨別是非,細心看待他們的成長。對於您的努力與敦敦教誨,個人要特別向您致意,同時也要呼籲全體一年一班家長們,一定要持續給予劉老師您加油打氣。


    面對現今社會亂象層出不窮,教改政策一變再變,既不能打也不能罵。又國人教育的錯縱複雜,身為現代父母過於溺愛子女、逆來順受,我想這些都不是合宜適切之人生觀。而部份老師們可能會礙於不必要困擾,選擇放任並消極以對,這個也不是為人師表應該有的。


    我想目前能夠執著辦學的師長已經不多了,我們應該適時並正面鼓勵像您這樣共體奉獻犧牲的好師長,如真有需要我們家長站出來的,盡管不要客氣,我們會在被背後全力的支持著您,也希望您不要灰心,繼續堅持做您應該做的事,加油羅!


                                                       林坤鋒 留 2006/4/29 寫于紅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猴仔 的頭像
    中猴仔

    中猴的部落格

    中猴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